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认怀二胎后孙燕姿首现身 孕肚微凸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孙燕姿今(25日)首度亲自回应盛传已久的二胎传闻,逗趣说:“是的,我已胖若两人”,认了二度当妈。稍早她现身上海,为本周六举行的唱谈会做准备,可见穿着橘色帽

孙燕姿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孙燕姿今(25日)首度亲自回应盛传已久的二胎传闻,逗趣说:“是的,我已胖若两人”,认了二度当妈。稍早她现身上海,为本周六举行的唱谈会做准备,可见穿着橘色帽T的她露出灿烂微笑,开心迎接接机粉丝,也大方晒出微凸孕肚,分享藏不住的好心情。

证实怀孕传闻!孙燕姿认了“我胖若两人”

孙燕姿和老公纳迪姆结婚7年,育有一儿“纳小子”,日前二度传出她怀二宝,并为此排开行程全力养胎,当时经纪人回应:“希望承媒体金口” ,不承认也不否认,昨网友分享捕获野生天后合影,可见孙燕姿肚子微凸,有喜传言再起。

对此,孙燕姿今上午总算认了怀孕,甫认怀二胎的她稍早现身上海机场,有粉丝提醒她要多穿一点、手很冰,孙燕姿笑称身上这件衣服很厚,似乎不畏寒,其他粉丝则纷纷提醒:“见到燕姿要控制情绪,不要上前拥挤喔”、“保护好姿妈”、“燕美(白衣者)也来了,妹妹是医生,陪着安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燕姿公布怀二胎喜讯,即将迎来家庭新成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5/D8CB1D290281652720CF65DD58E94AADF2BC23E5_size14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