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上届影帝卡西将不出席今年奥斯卡 怕性丑闻被批


来源:娱情记事本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卡西·阿弗莱克宣布退出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会担任颁奖嘉宾。外媒透露他主动通知学院自己不会出席,并称听说他退出是因不想模糊焦点,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女演员们的表演。

卡西·阿弗莱克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卡西·阿弗莱克宣布退出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会担任颁奖嘉宾。

外媒透露他主动通知学院自己不会出席,并称听说他退出是因不想模糊焦点,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女演员们的表演。本来按惯例,头一年获得奥斯卡表演奖的演员都会为第二年获奖者颁奖,男主/配颁女主/配,反之亦然。而如今,上届影帝正是凭《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奖的他。

卡西·阿弗莱克指的“模糊焦点”,应为暗指当下好莱坞反性骚扰运动的形势和舆论,会带出他此前的经历:阿弗莱克曾被起诉在《我仍在这里》片场对两名女性有不当行为,他本人否认。此案后来庭外和解,没有公开针对他的指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边的曼彻斯特》卡西阿弗莱克抽马桶也迷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18/pmop-153107894_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