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旭文三天夜会三位美女 包括裸跳身亡的任娇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0月15日,女演员任娇被曝裸体从苏州一酒店跳楼身亡,男演员杨旭文因涉案被调查。近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口中获得独家爆料:任娇与杨旭文并非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曾有肌肤之亲。近日有网友再次曝光一组视频,其中显示

杨旭文(资料图)

10月15日,女演员任娇被曝裸体从苏州一酒店跳楼身亡,男演员杨旭文因涉案被调查。近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口中获得独家爆料:任娇与杨旭文并非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曾有肌肤之亲。近日有网友再次曝光一组视频,其中显示杨旭文三天连约三位美女,还带其中两人回家过夜的画面,其中一位就是裸跳身亡的任娇。

任娇(资料图)

有网友曝光了一段任娇裸跳身亡事件发生之前几个月的视频。视频中,第一天,杨旭文和阮经天等人聚会后带一穿着清凉女子回家。第二天杨旭文也玩到凌晨,坐在车里与一位美女僵持不下,最终,女生从杨旭文手中要回了手机,但回头时才被发现原来正是任娇。随后,杨旭文开着车来到任娇附近,而女生则只是礼貌挥手道别。然后杨旭文下车在路边寻找任娇,寻找未果才不得不上车回家。

第二天,杨旭文带了一位姑娘回家,回到地库时,女孩明显已经有点晕,他还贴心过去将女生抱了下来一起回家。

早前任娇跳楼去世惹出不少是非,网友纷纷把矛头指向杨旭文。对此,杨旭文工作室也曾发表声明澄清谣言称:“2017年10月15日,女演员任*意外身亡。意外事件发生后,声明人关注到网络中充斥了诸多骇人听闻的与本工作室艺人杨旭文有关的虚假信息,诸如:‘杨旭文涉毒’、‘意外事件与杨旭文有关’等。本工作室在此严正声明:以上信息严重失实,均属谣言!”

据悉,2014年7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美人制造》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在电视剧《新版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任娇被称赵本山最美女徒弟,曾参演《钟馗伏魔:雪妖魔灵》,2017年10月16日早上6时许,任娇被发现裸体陈尸于苏州某酒店楼下草丛,酒店同房的男星杨旭文当时被警方带走调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旭文与坠楼任娇非情侣但有肌肤之亲与女方家属和解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9/a3d6a797af37533.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