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战神纪》定档4.28 陈伟霆为演铁木真增重40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1月26日,陈伟霆、林允、胡军、张歆艺等在京出席电影《战神纪》“万象更新”新春发布会。陈伟霆现场直言出演青年铁木真压力山大,为“糙帅&rd

陈伟霆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1月26日,陈伟霆、林允、胡军、张歆艺等在京出席电影《战神纪》“万象更新”新春发布会。陈伟霆现场直言出演青年铁木真压力山大,为“糙帅”形象疯狂增重40镑。

发布会上,在《战神纪》中饰演铁木真的陈伟霆、孛尔帖的林允,与饰演忽出鲁的胡军、朵歹的张歆艺这两对CP现场互拼剧照。对于自己饰演的青春版铁木真及网友“糙帅”的评论,陈伟霆直言导演找他聊剧本之初,他想了很久都不敢接,“第一是觉得自己不像铁木真,第二是觉得铁木真这个传奇英雄粉丝太多,太难演,怕演不好会被骂。当我决定接这部戏,就下定决心投入全部身心去演。为了营造网友口中的‘糙帅’效果,我每天吃鸡蛋白,平常体重140镑左右,但在拍戏时体重高达180多镑,因为铁木真的就是这样的。”

对于片中大量的马戏,陈伟霆称和在横店骑马完全不一样,在横店骑马经常像睡觉,骑上去不会觉得有危险,骑两步就下去了,“但在《战神纪》里,我经常与蒙古族的演员一起骑马,我不希望自己戏里骑马比他们弱,即使不超过他们也得保持平排并行。有一段时间整天都是骑马的戏,某次拍摄结束,当导演喊停后我看到很多蒙古族的演员都不下马,继续骑马唱蒙古的歌,大大咧咧的喝酒吃肉。那个时候,我终于觉得自己可以融入他们。特别是与宝音格西格一起练马的时候,虽然有时候会非常危险,但整个过程中他深切感受到草原硬汉间浓浓的兄弟情,这是一个人在房间看剧本怎么也想不出来的。”

作为国内少见的北方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青年铁木真的选材角度更是独具一格。问及为何以这样的切入角度拍摄《战神纪》,导演哈斯朝鲁表示:“关于铁木真的电影全世界目前拍了将近一百部,但一般都是以铁木真成为成吉思汗后的描述为多,真正拿一部电影来完全表现铁木真青年时代的影视作品少之又少。拍这部电影,我希望能让大家看到铁木真在成为成吉思汗之前的故事。这部电影就是描述铁木真成为王者之前的故事,每个当代年轻人都能了解,铁木真为何能成为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据悉,电影《战神纪》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伟霆战神纪 发布会个人部分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4/5ba0058a66d852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