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妈妈咪鸭》点映评分双平台破9 “姐姐粉”席地看片


来源:电影资讯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将于3月9日全国公映。1月27日,由首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主演的电影《妈妈咪鸭》在全国23个城市进行点映,收获好评无数,在猫眼和淘票票评分双双破9,成绩亮眼。当日黄淘淘还举办了粉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将于3月9日全国公映。1月27日,由首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主演的电影《妈妈咪鸭》在全国23个城市进行点映,收获好评无数,在猫眼和淘票票评分双双破9,成绩亮眼。当日黄淘淘还举办了粉丝专场,现场座无虚席,甚至有“姐姐粉”席地而坐,直呼“这只淘淘我能吸一年”。

三轮点映场均75人 观众盛赞“国产动画电影标准模版”

《妈妈咪鸭》已经在全国进行三轮点映,1月27日点映之后,猫眼和淘票票的评分分别达到9.4和9.0分,堪称近几年评价最高的国产动画电影。三轮累计729场的点映,上座率66.1%,场均人次达到75人,成绩亮眼。在观众中赢得一片赞誉之声。

有网友盛赞这部电影是“未来国产动画的标准模版”。这位网友称:“未来的国产动画应该是这样的——行云流水的完整,举重若轻的情感主题,娴熟的风格呈现,全年龄向的笑中带泪。”影片寓教于乐的精神内涵也博得家长认可:“家庭、友情、亲情,很有教育意义,是应该给孩子看的好动画电影。”

淘淘粉丝场人气爆棚 “姐姐粉”坐台阶上看电影

当天的淘淘粉丝专场特意选在万达亲子厅举办,厅内布置童心满满,还有滑梯和海洋球游戏池,粉丝进场便惊呼“可爱”。现场座无虚席,甚至有小姐姐坐在台阶上看完整部电影。淘淘的超凡人气一览无余。影片中黄淘淘的配音成为一大亮点,配合软萌的外形,超强“萌”力秒杀一片“姐姐粉”。不少粉丝在观影后主动表示:“关注淘淘很久了,挺可爱挺温暖的小胖纸,在电影里看到比微博上更灵动,惊喜!”

一位和朋友一起来的女粉丝在看完电影之后表示:“我已经25岁了,但看的时候我觉得我才5岁。”更对淘淘喊话:“如果大雁不要你,我要你!!”而对于不少年轻父母们,对电影的理解要比孩子们更加深刻:“这部动画来引导小孩子们形成独立、友善、关爱他人的性格,顶一波,国产动画质量真的上去了,支持!”

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目前影片已定档2018年3月9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