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网友超市偶遇林依轮卖辣酱 旁边大姐的表情亮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偶遇林依轮在超市卖辣酱,写道“下班来超市给周末囤粮,居然碰到林依轮在做超市义工!第一次见真人很高很帅气,帮大家介绍聊天啥的特别接地气。有个大姐花痴脸星星眼激,嗷的一叫简直激动坏

超市偶遇林依轮拍照后大姐笑开花

近日,有网友偶遇林依轮在超市卖辣酱,写道“下班来超市给周末囤粮,居然碰到林依轮在做超市义工!第一次见真人很高很帅气,帮大家介绍聊天啥的特别接地气。有个大姐花痴脸星星眼激,嗷的一叫简直激动坏了!跟我看见小鲜肉一样!我天…感觉整个果蔬好的大妈和小姐姐都沸腾了!”

林依轮现身超市引围观

路人镜头下的林依轮状态很好,身穿超市工服、头戴员工帽依然帅气有型。照片中,红衣大姐在旁片拍到林依轮后整个人笑开了花,跟现在小迷妹一个样。惹网友感慨“可以可以,我妈妈的偶像颜值依旧很能打”,“深入超市做义工辣酱爸爸实在太拼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友超市偶遇林依轮卖辣酱,旁边大姐的表情亮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9/ADDEF6CFC30384ABC76FF054C07F7C8BF3605EF3_size25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