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落绕》发布“消逝版”海报 爱恨情仇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许久以来引人注目的民族电影《落绕》终于发布了终极海报,与之前海报的表现方式大径相庭,“消逝版”海报以身体逐步沙化的质感加上留白剪影的拼接方式给于观众一种更加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许久以来引人注目的民族电影《落绕》终于发布了终极海报,与之前海报的表现方式大径相庭,“消逝版”海报以身体逐步沙化的质感加上留白剪影的拼接方式给于观众一种更加扑朔迷离的感觉,与之前的粗粒质感的手绘“牵魂版”海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让观众对《落绕》抱有更高的期待,这样看来,在这座与世隔绝的神秘村落中的爱恨情仇即将慢慢浮出水面。

在“消逝版”海报中的美珠打理着自己的头发,孤独的背影似乎暗示着在苗寨中的生活孤单无助,红白重叠的视觉冲击感表达着主人公内心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的复杂心理状态,白色的剪影中,美珠的手腕上浮现出了两棵大树,这棵神秘大树在影片中多次出现,如果细心的观众还会发现有人在这树下虔诚的祈祷,图中可以看到美珠的身体正在逐渐消逝,这到底是寓意着什么?是这个在世界上仅存5000人的族群带着自身文化一步一步沙化?还是说身世不明的美珠身上美丽人格正在慢慢消逝?在她的背上若隐若现的浮现一道亮着微光的门,她最后的选择到底是留下门内还是跨出门外?影片关于种族,命运,爱情的主题不禁让观众心生好奇。

影片中,一个来自现代社会的青年男子因故意外落入一座古老而又神秘的寨落,无意中竟发现古寨中藏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位青年人的未来遭遇会如何?寨中人将要面对怎样的对外界的文化冲突?他们在长期恶劣生存环境中,是如何形成的自我保护意识?就让《落绕》带你走进神秘古寨,并了解那些不为人知的人类秘密。据悉,电影《落绕》由枝忆影视出品,布谷布谷影视摄制,番薯影业宣传发行。将于3月2日元宵节正式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