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太豪气!安德烈·瑞欧给中国粉丝送礼:免费畅玩欧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当代华尔兹之王”之称的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安德烈·瑞欧在北京召开粉丝答谢会。安德烈·瑞欧的儿子皮耶为50位中国粉丝赠送安德烈瑞欧

安德烈·瑞欧在北京开粉丝答谢会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当代华尔兹之王”之称的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安德烈·瑞欧在北京召开粉丝答谢会。安德烈·瑞欧的儿子皮耶为50位中国粉丝赠送安德烈瑞欧独家纪念品,并为两位幸运粉丝送上新年大礼:欧洲游往返机票+2晚酒店住宿+音乐会VIP座门票+与安德烈‧瑞欧合影机会。

据了解,早在去年12月,安德烈·瑞欧便开启了欧洲巡演。为回馈中国粉丝的支持,安德烈·瑞欧团队于12月4日在中国官方微信平台“当代华尔兹之王”发起主题活动:“跟着安德烈‧瑞欧环游世界!”只需关注该微信,留言说出自己的感言或计划,即有机会参与活动抽奖。而此次来到现场的粉丝,正是因为参与活动而赢得了这份幸运。

安德烈·瑞欧和粉丝合照

由于正在筹备巡演,日程紧张的安德烈·瑞欧特意委托儿子皮耶为中国粉丝带来不远万里的问候,并介绍了安德烈·瑞欧欧洲巡演的相关信息。同时,他还透露,安德烈‧瑞欧已有计划在中国举办巡回音乐会,目前具体日程还在落实中。这更让现场媒体和粉丝产生更多期待,都期望能尽早一睹“当代华尔兹之王”的风采。

其实,这不是安德烈·瑞欧第一次邀请中国人前往欧洲。早在2017年7月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家乡音乐会上,就有两位中国女高音林韶和李静同台表演中国音乐剧《上海滩》,瑞欧特地将其改编为交响乐,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长江带给中国人延绵不绝的情感。

即使这样,安德烈·瑞欧平均每年要举办120场音乐会巡演,都是场场爆满。对此,他表示:这是上天特别赋予给他的使命——将优雅动人的古典音乐与能吸引众多眼球的流行音乐相结合,为人们心底带去更多感动与欢乐!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