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盖章曾志伟性侵蓝洁瑛?香港卫视称其“一直都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蓝洁瑛谈被性侵的视频,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曾志伟性侵的事。尽管曾志伟已于17日召开澄清发布会,但大家对事件的讨论依旧没有结束。1月30日,微博认证为“香港卫视驻北京办

曾志伟(资料图)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蓝洁瑛谈被性侵的视频,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曾志伟性侵的事。尽管曾志伟已于17日召开澄清发布会,但大家对事件的讨论依旧没有结束。1月30日,微博认证为“香港卫视驻北京办事处”的账号转发了关于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新闻,并表示:“曾志伟一直这样。”疑似肯定传闻。

微博截图

香港著名演员蓝洁瑛从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甚至被爆料是遭到两位娱乐圈大佬性侵,导致心理产生了障碍。而在2014年在接受香港某媒体采访,她亲口淡定地称自己曾遭影坛大哥强奸。1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完整视频,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娱乐圈两位大佬性侵,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另一名则是曾志伟。

蓝洁瑛(资料图)

而1月17日,曾志伟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澄清此前关于性侵女模特的报道。谈到性侵蓝洁瑛一事,曾志伟表示:“关于网上性侵蓝洁瑛的新闻,可以说是完全捏造的,我一直是秉持尊重女性的态度,并且会用法律手段维护声誉,目前正走着法律程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曾志伟心情大好,不受蓝洁瑛一事影响,网友:发型是画的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8/ABBDDF1C14884A7D8A0CDC9CE7C8DE3E16F54C5E_size20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