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儿国》最神秘角色公开 女神除了赵丽颖还有她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临近春节档,各个大片摩拳擦掌蓄势以待,由郑保瑞执导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也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演员阵容也很强大,集结了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

临近春节档,各个大片摩拳擦掌蓄势以待,由郑保瑞执导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也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演员阵容也很强大,集结了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人,目前大年初一的票房大盘已经突破一亿,《西游记女儿国》的预售票房突破2800万。

片方发布忘川河神角色海报,这是电影中最具悬念最神秘的角色,终于揭开面纱了。造型华丽魔幻,更是由国民女神林志玲扮演的,此前一点消息没有透露给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海报中忘川河神静卧水底,柔如无骨安静又暗藏心事的样子十分动人。

《西游记女儿国》作为一部投资高达5.5亿元的超级电影巨制,绝大部分制作预算都用于特效镜头的呈现。这次围绕女儿国,请来的女神也是真不少,此前赵丽颖的女儿国国王形象受粉丝追捧,梁咏琪大胆的扮相也惹人好奇,刘涛竟也参演,妥妥的女神扎堆,想看谁都有。不过究竟她们之间有怎样的联系,还得各位去电影院自行解读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女儿国国王形象被爆光,简直太美了,背景音乐也很经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8/50E183B13D5F1366030EF498BB58B092C592E32B_size18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