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梅丽尔·斯特里普欲将名字注册成商标 未来使用先付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68岁奥斯卡影后“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今传出申请将自己名字注册商标。路透社报道,她已于22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

梅丽尔·斯特里普(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68岁奥斯卡影后“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今传出申请将自己名字注册商标。路透社报道,她已于22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出申请,要求在娱乐事业、电影演出、演说邀约和签名,将“Meryl Streep”这个名字进行商标注册。

梅丽尔·斯特里普出道40多年,曾先后获得3座小金人、3座艾美奖和6座金球奖,日前她又以《邮报:密战》第21度入围奥斯卡,刷新影史及她个人纪录。报道指出,只要该项注册获准,未来上述活动只要出现她的名字都要支付275美元,由于她的律师未回复相关问题,目前无法得知梅姨为何要选在此时将名字申请注册商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梅丽尔斯特里普《华盛顿邮报》剑指奥斯卡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6/9c0a0bddf27cba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