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德华无缘狗年春晚 知情人:歌曲没通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29日正式宣布2018全新巡演将在今年底的香港圣诞、跨年演出档起跑。日前有媒体报道,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为迎接狗年祭出超强卡司,除了周杰伦及王菲、那英合体,还力邀刘德华6度登上春

刘德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29日正式宣布2018全新巡演将在今年底的香港圣诞、跨年演出档起跑。

日前有媒体报道,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为迎接狗年祭出超强卡司,除了周杰伦及王菲、那英合体,还力邀刘德华6度登上春晚,刘德华经纪公司曾表示,有接到邀请,但时间配合不上,今年不会出席。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方面的确此前曾接到春晚邀请,但之后因为歌曲原因最终无缘。

此前刘德华曾五次登上春晚,据悉当今年接到春晚邀请时,刘德华方面非常重视,立刻着手准备2月初举行的联排,但演唱曲目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该知情人透露,正是由于这首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的歌曲没有通过,才使得刘德华无缘春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经纪公司否认上春晚:有接到邀请但时间对不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30/E718256C4089042EDD7389A8F3F384DBA2CE7961_size10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