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这部综艺记录了陈翔江铠同、郑恺孙骁骁的过去


来源:会火

上周陈翔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我们神奇地发现事件中的几位主人公,在2011年居然都参加过同一档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 当年陈翔还是一个杀马特少年~当过一回串场嘉宾。

上周陈翔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我们神奇地发现事件中的几位主人公,在2011年居然都参加过同一档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

当年陈翔还是一个杀马特少年~当过一回串场嘉宾。

江铠同还顶着“氧气女孩”的头衔。

好闺蜜孙骁骁也是湖南卫视力捧的女主持人。

(可以说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了~)

而这档节目的总导演,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洪涛老师。

那几年有非常多邀请明星跨界比舞的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的嘉宾名单,在当时并无太多特殊之处,但如今看来,简直就是神一样的阵容!

在这么多同类型节目中,《舞动奇迹》算是存在感最强的,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并非请的这些嘉宾跳得有多好,毕竟其中有的舞姿看上去实在令观众尴尬。

但湖南卫视强就强在把一档舞蹈竞技类节目,硬生生变成了男女艺人组CP的情感节目,其中的很多手法,称得上是国内综艺节目炒明星CP的经典案例了。

首先是节目形式,最开始是淘汰赛,一共有10位女嘉宾,14位男嘉宾,需要两两配对成功,才能携手闯入后面的正式比赛。也就意味着,女明星有主动选择权,而挑剩的男明星,将被残酷淘汰。

而这些嘉宾大部分都是湖南卫视选送的嘉宾,比如快男苏醒、李炜,主持人孙骁骁、吴恙,又比如拍过湖南卫视电视剧的佟丽娅、郑恺、江铠同、刘雨欣等等。

金晨、李菲儿↓↓↓

(差点没认出这是金晨~~~)

刘雨欣、张馨予↓↓↓

这些人在上节目之前,彼此已经有不少交集了。

比如苏醒和孙骁骁,王栎鑫曾在节目上爆料,07年快男比赛的时候,孙骁骁曾是苏醒粉丝会的会员。

后来两人成为了同事,还一起主持了《想唱就唱》,当时就已经开始传绯闻了。

两人在微博上也是经常互动,孙骁骁对苏醒的昵称是“桃花酥”,定位则是蓝颜知己。

而孙骁骁、郑恺、江铠同,又一起主演了电视剧《我的青春在延安》。

其中孙骁骁和郑恺在那段时间,也是打得火热。

经常在微博上分享拍戏日常,并戏称“男盆友”。

而郑恺对孙骁骁的称呼,则是“某人”。

郑恺也经常在微博上艾特孙骁骁,暴露了两人约饭日常。

郑恺还晒了自己的宠物狗,称狗狗喊孙骁骁“回家吃饭”,而孙骁骁的回复也是高甜了。

而这种晒自己的照片,艾特对方的举动,也让小张闻到了一丝丝酸臭的味道。

而《舞动奇迹》录制期间,正值孙骁骁郑恺主演的剧在热播,因此在配对阶段,光是围绕这几个人,就产生了不少暧昧纠葛。

首先是一直声称跟孙骁骁关系很好的郑恺,却先选择了更会跳舞的江铠同。不过尴尬的是,因为不知道江铠同的“铠”怎么写,只好用字母替代。

本来气氛就有点微妙了,这时江铠同居然还转身问孙骁骁,“骁骁,你觉得我同意吗?”

之后,又轮到苏醒来选帮帮跳女嘉宾,没想到他一上来,就自曝了一段三角漩涡,称“(李)菲儿你不用担心,没人选你,我选孙骁骁。”

请注意何老师的八卦专用脸↓↓↓

结果孙骁骁以自己跳舞跳的不好,怕连累苏醒为由,拒绝了。

第二轮女嘉宾PK的时候,苏醒又对着孙骁骁上演了感人的告白。但是,裂哥这样子稍稍有点油腻了。

后来到了女星反选阶段,孙骁骁却无视了对她两次告白的苏醒,毅然选择了郑恺。

听到郑恺答应时的表情↓↓↓

两人也是抱的有蛮紧啊~

而苏醒则被李菲儿牵走了,当时苏醒就立马进入了状态,拉着李菲儿的手,说“今天是母亲节,妈妈,你看这个行吗?”

剩下的几对,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还有这段交集。

比如佟丽娅和李炜↓↓↓

再比如张馨予和白凯南↓↓↓

没错,就是跟贾玲一起讲相声的白凯南!

配对成功后,这几对的互动也是非常有爱了。

先是怕拖累苏醒却不怕拖累郑恺的孙骁骁,经常用“矮个子”来损郑恺。

而郑恺则调侃孙骁骁胖,叫她“肥女”。

两人在后台的合影,也是相当亲密了。

不过由于孙骁骁和郑恺淘汰的早,所以粉红情节也不是太多,反倒是苏醒和李菲儿这对,成为炒的最火热的CP。

彩排过程中,苏醒对李菲儿来过摸头杀。

乐此不疲地玩见父母的梗。

有一期两人跳的是火星哥的《Marry You》,没想到在VCR里,苏醒直接模拟了一段求婚场景。

但是好梗玩一次就够了。

没想到舞蹈表演完后,音乐都停止了,主持人也上台了,苏醒还跪地不起,要再上演一段求婚戏码。

在节目之外,苏醒和李菲儿也是炒的火热。

在微博上又又又玩起了求婚梗。

还有这种非常暧昧的互动。

在这条微博下,很多粉丝也跟着起哄,还叫他们是小两口。

当时的宣传通稿也是漫天的粉红泡泡,什么承认喜欢李菲儿,苏醒还自曝见过女方家长。

但一味的甜甜甜,观众也是很容易腻的,所以在后面的节目中,两人因为练舞不合拍,突然爆发矛盾了,李菲儿夺门而出。

担心她安危的苏醒,焦急地跑去找她,再然后,两人就上演了这段堪比偶像剧的肉麻台词。

李菲儿:苏醒,你就是一头猪

苏醒:对,我是猪!

额……………………这种甜虐甜虐的剧情,真的给当时的小张留下来难以磨灭的印象。

不过也是多亏了这几对的卖力表演,让《舞动奇迹》在热闹舞蹈之余,还有狗血甜蜜的情感纠葛,以满足观众的多元需求。所以多年后,大家还记得郑恺孙骁骁、苏醒李菲儿的打情骂俏,却早就忘了舞技出众的冠军组合金晨黎诺懿。

但后来,这几对都没有走到一起。

比赛刚结束,苏醒就亲自出面拆CP,称“见家长的事情肯定是假的”。还义正言辞地表示,“很不喜欢和女艺人炒作绯闻”。

而孙骁骁在2012年,就和李响公开了恋情,在公布之前,两人已经悄悄在一起好几年了。所以在微博上叫郑恺“男盆友”的时候,孙骁骁在生活中是有真实的男朋友的。

后来,孙骁骁和郑恺就互相取关了,只是当年的那些互动微博,大多还留着。

郑恺曾在节目里分享过自己当备胎的经历,一个单着,另一个双着,所以只能无奈地错过了。

而这些真真假假的意乱情迷,大家看看就好了,认真你就输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骁骁被曝曾恋郑恺 昔日甜蜜如今零互动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5/05/13/45c5288a-298e-4d83-9c75-f9b3d3d6f15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