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伍迪艾伦被养女控诉性侵 黛安基顿为他辩护:我相信他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伍迪·艾伦的老搭档、好友兼前女友黛安·基顿出面维护艾伦,她发文表示:“伍迪·艾伦是我的好朋友,我依然相信他。你可能会想看看

伍迪·艾伦和黛安·基顿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伍迪·艾伦的老搭档、好友兼前女友黛安·基顿出面维护艾伦,她发文表示:“伍迪·艾伦是我的好朋友,我依然相信他。你可能会想看看这个《60分钟》节目在1992年的采访(一段该节目对艾伦的采访,艾伦在其中为自己辩护),然后看看你怎么想”。

艾伦的养女迪伦·法罗近日再度出面,指自己7岁时遭艾伦性侵。而艾伦也发布声明,称性侵一事不存在。

而与艾伦合作过的格蕾塔·葛韦格、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豪尔、科林·费斯均已出面表态,表示不再与艾伦合作,并捐新片片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球奖经典现场伍迪艾伦获终身成就奖,好友都说他是怪人导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30/197F0C9928F367B9A6D9304B81209C28B73F4494_size7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