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问加盟央视春晚是否紧张?钟汉良俏皮回答…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有网爆消息称钟汉良将登上今年央视春晚山东泰安分会场进行表演。昨日某活动现场,有媒体就加盟春晚一事求证钟汉良本人。钟汉良先是“打太极”反问媒体:“你觉得(这消息

钟汉良

近日,有网爆消息称钟汉良将登上今年央视春晚山东泰安分会场进行表演。昨日某活动现场,有媒体就加盟春晚一事求证钟汉良本人。

钟汉良先是“打太极”反问媒体:“你觉得(这消息)是真的吗?(有机会)我也非常期待。”媒体继续直接追问:“(加盟春晚)心情怎么样?会不会紧张?”钟汉良未否认,坦言:“或多或少有一点(紧张)。”似从侧面证实加盟春晚之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首次入选春晚分会场的山东泰安 将迎来钟汉良言承旭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5/d4e75c6659fb71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