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红海行动》IMAX专属海报曝光 大年初一热血绽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约500家IMAX影院。今天,影片曝光了一款IMAX专属海报,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设

《红海行动》IMAX专属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约500家IMAX影院。今天,影片曝光了一款IMAX专属海报,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设计为即将到来的震撼视听盛宴强力造势。

《红海行动》是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的又一部热血动作大片。影片讲述中国海军特种部队海外对决恐怖分子解救我国人质的惊险故事,聚焦现代化中国海军的声威英姿。据悉,《红海行动》力求真实拒绝棚拍,在摩洛哥的高山戈壁中实拍数月,挑战极限;动作场景耗费巨资,武器弹药的预算数以亿计,无论荒漠追车、城市巷战还是大量爆破场景都震撼而真实。影片的演员阵容同样极具亮点,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尹昉、王雨甜、郭家豪、麦亨利等倾情加盟,有资深戏骨也有人气新星,还有硬汉张涵予特别演出。《红海行动》不仅视听效果痛快过瘾,“扬我国威”的主题更是振奋人心,是春节档不容错过的银幕盛宴。

本月初,片方郑重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IMAX影院。今日发布的IMAX专属海报以战场为主题,画面上硝烟弥漫、炮火纷飞,坦克在枪林弹雨中依然昂首挺胸,展现出空前激烈的战斗场面的冰山一角。一位全副武装的战士成为海报焦点,纵跃挺进的姿态和金色余晖的照耀,让中国海军军人的高大形象更加鲜明,令人心生敬意和亲切。

IMAX的技术能为观众呈现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对《红海行动》这样的视听大片尤其如此。IMAX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纤毫毕现、色彩丰富的细节表现力和强劲的音效系统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将火爆刺激的战斗场面和惊心动魄的营救行动完美还原,让观众如同置身真实战场,和英勇的将士一起冲锋陷阵。影片在摩洛哥实拍的战争场景,以及真实的坦克、直升机、军舰等大量现代化武器装备等,都会通过IMAX水晶般清澈的影像清晰呈现,让观众不会错过每个大开眼界的机会;震撼的IMAX音效系统则会给影片的配乐增添令人惊叹的丰富度和层次感,进一步营造出“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总之,《红海行动》的大场面、大制作在IMAX大银幕上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带给观众一场大呼过瘾的热血之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