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继承者计划》王彦霖入艳遇陷阱 肉搏营救李欣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金牌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常年游荡在东北大街上的小混混李金水,阴差阳错变身为东部帮老大之子,却又

王彦霖剧照

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金牌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常年游荡在东北大街上的小混混李金水,阴差阳错变身为东部帮老大之子,却又戏剧化地成为警方卧底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开播首周,该剧趣味十足的剧情就引发了网友广泛热议,男主李金水迎来了令人喷血的严峻考验,卧底事业与刚萌芽的爱情都令网友捏了把冷汗,跌宕起伏的剧情配合能量十足的笑料让这部剧备受好评,成为了年末喜剧的必选佳作。

逃跑途中英雄救美反被暴揍

金水戏精上身傲娇求助大姐大

上一周的剧情交代了由实力派演员王彦霖饰演的李金水意外与东部帮少爷金基继互换身份,随之与杨皓宇饰演的警察大叔朴卜烷组成警察卧底CP,笑料十足,在和李欣燃饰演的另一帮派老大的女儿的相处中也是火花不断,两人一度上演强吻和“大保健”的劲爆戏码,情感走向引人遐想。精彩的开场后,本周《继承者计划》迎来了信息量更密集的故事脉络,一心为钱的东北怂包李金水刚成为冒牌卧底就陷入了险象环生的帮派追杀中,死里逃生后他决心离开差点让他丧命的不靠谱队友朴卜烷,一本护照一袋纸币就准备回家享福,但此事事关朴卜烷大叔的仕途,大叔果断追至机场还是让李金水逃脱。前脚刚甩掉大叔,李金水路上就遇到一个妙龄少女正被金基在(郑家彬饰)的人欺凌,堂堂东北男儿他怎能袖手旁观,本想来一出英雄救美,一砖拍下去反被对方打晕。清醒之后不甘被揍的他思来想去只能求助于具善熙,在电话里李金水戏精上身傲娇卖惨,令人忍俊不禁,真大姐大为冒牌卧底复仇的大戏开始了。

李欣燃

夜总会艳遇不断秒变人生导师

李金水拼命肉搏勇救善熙

找到救星的李金水拉着搞不清状况的具善熙来到金基在的夜总会,在妈妈桑口中他终于得知被抓女孩智秀是为父还债的抵押品,将在这里被高价拍卖初夜。李金水买通妈妈桑想见智秀一面却等来了一个新面孔,陌生女孩性感美丽的外貌让李金水魂不守舍,看起来是艳遇,实际上她却是机要核查组派来监督工作的实力女上司,偷鸡不成反被女魔头盯上的李金水令网友直呼心疼。在拍卖环节李金水在善熙的帮助下成功救下了女孩,平时浑身痞气的他在自暴自弃的女孩面前竟然变成了正能量的人生导师,“如果连你都放弃你自己的话,别人又怎么敢拿真心对你”一句分量十足的话不仅感动了智秀,也让一旁考验李金水的善熙备受震撼,两人感情再度升温。逃跑计划失败之后,安心做卧底的李金水与警察队友接受新的任务——调查器官工厂案件,危险重重之际,善熙又被意外绑架,李金水不得不为救出善熙斗智斗勇,甚至不惜以命相搏。在善与恶的大是大非面前,一向浑浑噩噩的他开始觉醒,而与善熙的感情也在一次次的危险中日渐清晰。由搜狐视频、雄孩子传媒出品的《继承者计划》1月25日起正式登陆搜狐视频,每周四会员抢先更新4集,冒牌卧底李金水还将接受怎样的考验,他与善熙的感情是否会一帆风顺,更多剧情,敬请锁定搜狐视频《继承者计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