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澜回归《非诚勿扰》 搭档孟非姜振宇再来“取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众多点评嘉宾中,如黄菡老师一般温暖的黄澜令人印象很是深刻。本周六(2月3日)晚,黄澜将回归《非诚勿扰》点评嘉宾席搭档姜振宇组成全新CP,在分享人生观、爱情观的同时继续&ldquo

黄澜姜振宇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众多点评嘉宾中,如黄菡老师一般温暖的黄澜令人印象很是深刻。本周六(2月3日)晚,黄澜将回归《非诚勿扰》点评嘉宾席搭档姜振宇组成全新CP,在分享人生观、爱情观的同时继续“取经”完成一种能量交换,“一方面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努力在舞台上传递出积极、勇敢、独立、自信的正能量。”

最佳制片人黄澜:通过电视剧给观众输送勇气和力量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制片人之一的黄澜人气很高,曾制作过《辣妈正传》、《虎妈猫爸》、《我的前半生》等一系列剧王作品。虽然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和经济,与影视行业毫不搭界,但她却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与努力在影视圈打拼出了一片广阔天地。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独立的她把生活过得独立出彩、精致美好。

小时候的黄澜,住在奶奶家,每天晚上陪着奶奶看电视剧成了她小学生涯最主要的生活内容,如今自己成了制片人,她做电视剧不仅是一份谋生职业,更是心怀梦想。《辣妈正传》传递给女性观众的是生育带来的自我重塑;《虎妈猫爸》,带给大众的是深刻的教育反思;而《我的前半生》,更是让观众深刻认识了婚姻与爱情。黄澜说,“每次接触新项目,我都会仔细思考,要做什么样的剧才能让观众发自内心的喜欢。我想最好的办法是最大化地提炼现实生活,通过电视剧呈现给观众,用真实的情节去打开观众心扉,让每一部剧都能传递出能量,都能让观众汲取营养收获成长。当人们看完剧回到现实,我希望他们能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勇气和力量。”

《非诚勿扰》是“灵感宝库”:情感故事真切、人性样本丰富

制作《我的前半生》期间,在《非诚勿扰》担任点评嘉宾的经历成了黄澜的一大“灵感宝库”,“《我的前半生》是亦舒的小说,讲的是香港的故事,要改编成内地电视剧需要进行本土化创作,《非诚勿扰》》在一定程度上帮我解决了这一大问题,尤其是在剧情主题升华部分和丰富人物形象方面。我在台上有很多和男女嘉宾交流沟通的机会,我也曾多次请编剧来现场看节目、采访男女嘉宾,《非诚勿扰》提供了一个横切面,可以理解为对未婚男女多元化情感最丰富的社会展示,对我和我的团队帮助极大。”

黄澜还表态,“《非诚勿扰》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极为难得的优秀平台,那么多男女嘉宾、那么多鲜活人生,情感故事真切、人性样本丰富。我很开心能够回归节目再次学习‘取经’,也期待通过分享交流完成一种能量交换,不断丰富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同时希望我的人生观、婚姻观能够传递给人们一些勇气和力量,认识到自己的目标、原则、坚守和追求。”

黄澜姜振宇

搭档孟非、姜振宇组全新组合黄老师暖心依旧,更多了几分有趣

此番回归《非诚勿扰》,全新改版的分区设置与崭新面貌让黄澜大呼新鲜,而搭档姜振宇组成的全新CP也让观众期待不已。两人一个是温暖知性且独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角色,一个是耿直理性且“直男”气息浓厚的微反应专家,两种画风碰撞势必会产生不少惊喜火花,同时也将从更多视角为场上的男女嘉宾带来更全面、更多思考方向的建议。

坐在点评席上的“黄老师”暖心依旧,现场热情地为一位典型的理工男支招,“理工男的好处是逻辑清晰、为人谦和,就是思维比较直线。比方说理工男送女生东西,这个不喜欢就送另外一个,你要听听她不喜欢的原因是什么,不要稍微一被拒绝就受伤,觉得女人心难懂,一定要多站在女生的角度思考一下。”除了暖心之外,归来的黄澜更多了几分有趣,最后关头一位男嘉宾迟迟犹豫不决,黄澜幽默提醒道,“我看得出来,终选区的两位可都是非常有主见不好哄的女生,你赶紧选,要不然会被记仇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