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家国迎新》·2018第2届国学春晚将播 预告网络上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家品牌、传统风韵、文化魅力、名家荟萃;《家国迎新》·2018第二届国学春晚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与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相融合,汇集了播音艺术家赵忠祥;三大男高音之首、歌唱家戴玉强;朗诵艺

歌唱家在演唱

国家品牌、传统风韵、文化魅力、名家荟萃;《家国迎新》·2018第二届国学春晚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与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相融合,汇集了播音艺术家赵忠祥;三大男高音之首、歌唱家戴玉强;朗诵艺术家陈铎;世界小提琴大师吕思清;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相声演员周炜,武宾;女高音歌唱家于文华;影视演员范雷,民谣歌手马条、川子等诸多名家,还有知名学者纪连海、蒙曼、张颐武加盟,著名主持人杨澜担纲主持,为优秀传统文化发声,为国学发声。本频道于2月13日隆重上线,2月16日(大年初一)19:3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的家国迎新·2018第二届国学春晚,不见不散! 

主持人杨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家国迎新》·2018第二届国学春晚将办 引观众期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2/12/wemedia/c7f8d4ec57f59fac373d96d725f457fefd5b9da6_size45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