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凯杨洋被曝获央视春晚邀请 将跨界同台演唱歌曲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央视狗年春晚日益临近,歌舞类节目联排也将于近日陆续展开。有媒体爆料称王凯已经收到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并且确定会参加之后的春晚彩排。爆料还称王凯将和杨洋在春晚“跨界”同台演唱歌

王凯

央视狗年春晚日益临近,歌舞类节目联排也将于近日陆续展开。有媒体爆料称王凯已经收到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并且确定会参加之后的春晚彩排。

杨洋

爆料还称王凯将和杨洋在春晚“跨界”同台演唱歌曲,但是每年的春晚节目,都是要经过几轮彩排后才能最终确定下来,目前还不能确定王凯和杨洋的节目是否能留到最后和大家见面。

据悉,今年的歌舞类节目将遭遇锐减,而语言类节目或将超过10个。此前还有消息称不少演艺大咖将登台,比如那英和王菲联手合唱《重逢》,成龙携群星合唱《中国》,周杰伦则被证实将亮相演唱代表作《告白气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娱乐圈帅哥标准:杨洋嘴唇够“薄”王凯够高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9f7c42f4357010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