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活久见!王菲那英抱在一起唱歌,还玩起了“手指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凝御/文)2月2日,有网友在某短视频APP上看到了王菲和那英的小视频,视频中王菲那英和朋友们聚餐,两人感情非常好,不但抱在一起左右摇摆着唱歌,还对着镜头玩起了网上最近流行的“手指舞&rd

王菲和那英

(凝御/文)2月2日,有网友在某短视频APP上看到了王菲和那英的小视频,视频中王菲那英和朋友们聚餐,两人感情非常好,不但抱在一起左右摇摆着唱歌,还对着镜头玩起了网上最近流行的“手指舞”。

王菲和那英

王菲好像不太记得住动作,一直在偷偷看那英,那英则显得非常熟练,画面十分有爱。这么接地气儿的女神们,让网友们都看呆了。两人的面色看似红润,旁边还放着空着的红酒杯,让大家纷纷猜测两位天后是不是喝醉了。

王菲、那英

据悉,王菲和那英时隔20年又要在央视春晚中合唱了。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二人将一同演唱一首刚刚创作完成的全新歌曲《重逢》,之前还流出了两人参加彩排的照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那英合体录歌 粉丝兴奋期待“重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31/7820C2A396CB667807C6EFCD7B80114A0BCFFE86_size14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