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万能音乐人”Henry刘宪华新歌《Monster》上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万能音乐人”Henry刘宪华最新创作曲《Monster》2日揭开面纱。《Monster》讲述了离别后孤单一人的男生的感情变化,MV中众人的开心与Henry的惆怅形成对比,细腻

刘宪华Monster预告图

“万能音乐人”Henry刘宪华最新创作曲《Monster》2日揭开面纱。

《Monster》讲述了离别后孤单一人的男生的感情变化,MV中众人的开心与Henry的惆怅形成对比,细腻描述了离别后的空虚感,黑白影像中火烧的玫瑰与破碎的沙漏等交相登场,以感性视线诠释“离别”主题,期待好评。

沉稳的电吉他旋律与声线完美融合的minimaltrack R&B歌曲《Monster》,以尽量少的乐器编出简洁音轨,倾听Henry独有声线表达出的离别感性,引发听众共鸣。

另外,Henry刘宪华除了本次新单曲外,还在《如果爱》第四季中表现活跃,备受观众喜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洪佳雯 PK028]

责任编辑:洪佳雯 PK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