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凯杨洋张曼玉春晚将同台 破次元合体演绎催泪歌曲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2018央视狗年春晚开始开展节目联排工作,嘉宾人选也逐一曝光。近日有媒体爆料王凯杨洋将同台献唱,另称张曼玉也将加盟,三人将合作演绎一首温暖催泪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据悉,这首歌曲是为春晚专门创

张曼玉登春晚

近日,2018央视狗年春晚开始开展节目联排工作,嘉宾人选也逐一曝光。近日有媒体爆料王凯杨洋将同台献唱,另称张曼玉也将加盟,三人将合作演绎一首温暖催泪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

杨洋

据悉,这首歌曲是为春晚专门创作的,歌词非常动人。而三人小鲜肉加老牌影后的破次元组合也十分值得期待。

王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晚不可能重现的经典:梁朝伟张曼玉合唱《花样年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9/4af806ca-7cd1-427b-abc2-8140853083c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