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那英王菲现身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 并非演唱《重逢》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5日,狗年央视春晚进行第二次联排,那英和王菲都现身央视大楼。据悉,这次两人将携新歌登陆央视春晚,但是并不是之前所传的《重逢》或《相约2018》。 这也是那英和王菲时隔20年再度合体上春晚。在199

那英在车里

2月5日,狗年央视春晚进行第二次联排,那英和王菲都现身央视大楼。据悉,这次两人将携新歌登陆央视春晚,但是并不是之前所传的《重逢》或《相约2018》。

这也是那英和王菲时隔20年再度合体上春晚。在1998年春晚时,那英和王菲合唱《相约98》,而这首歌曲也一直是是华语歌坛女声对唱的经典。

王菲背影

此前,一张王菲、那英在录音棚的合影流出,照片中两人神态轻松,那英戴着黑框眼镜、王菲戴着墨镜,中间坐着的据悉是歌曲的制作人。那英王菲两个人也在为新歌紧张准备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王菲那英私下聚会抱在一起唱歌 还玩起“手指舞”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6/ec63187e06ded4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