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得兔》北美口碑解禁 笑点密集大获好评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本周五晚登陆北美银幕,内地定档3月2日元宵节。电影目前已在北美地区举办首映场,调皮鬼初登银幕,萌化

《比得兔》北美上映大获好评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本周五晚登陆北美银幕,内地定档3月2日元宵节。电影目前已在北美地区举办首映场,调皮鬼初登银幕,萌化不少观众。观影后媒体和网友对影片所展现出的“人兔大战”剧情、幽默台词、田园风光及合家欢题材都表示肯定,大赞影片“台词笑点英伦味儿十足,全场哈哈不停。”卫报记者Steve Rose评价影片“活泼有趣且有恰如其分的内核。”

兔子冒险故事获肯定 经典形象初登银幕“时髦又有趣”

有网友给出超高评价,表示对电影中所展现的农场生活记忆深刻:“乡村风光明亮鲜艳,小动物们各有各的爆笑梗,几乎是个迷你动物城。”We Live 记者Ashley认为“比得兔这部极适合在春天带全家去观赏的电影,会让你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电影中将这只经典名兔从绘本变成了现实,天马行空的故事在影像中变得更加真实和立体。比起书本里的形象,MovieWeb网站的Julien Roman给出“一场适合全年龄段的兔子冒险,毕翠克丝·波特的经典英雄形象变得既时髦又有趣”的好评。

饰演麦格雷戈的多姆纳尔·格里森在电影中剃掉胡子的清新形象备受粉丝好评,有粉丝表示:“现在这个干净好看的大男孩才可爱”,对于在“人兔大战”中总是处于下风的麦格雷戈,粉丝无奈表示:“多闹永远是那个被欺负的。”同时,粉丝也对麦格雷戈这一幽默又严肃的角色表示期待,相约内地元宵节上映时一起去影院看“处于食物链底端的多闹。”

《比得兔》美少女三胞胎

詹姆斯·柯登曝“辣妹组合要重组” 多姆纳尔·格里森被扔墙上“很受伤”

影片昨日在洛杉矶举办首映礼,导演威尔·古勒携詹姆斯·柯登、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等主要演员出席,重聚一起的演员们心情大好,金句频出段子不断。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来了许多小朋友:“锤子”艾米·汉莫(《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太太携自家小公主出席,一起为萌兔“打电话”;《生活大爆炸》前传《小谢尔顿》中的伊恩·阿米蒂奇和拉根·雷沃德与比得兔合影笑靥盈盈。

詹姆斯·柯登不改戏中的幽默形象,现场曝料“辣妹组合要重组!”发言惊呆众人,随后,柯登笑称,“因为我们有五只兔子,我准备叫它们‘疯狂辣妹’‘宝贝辣妹’‘运动辣妹’‘时髦辣妹’和‘姜汁辣妹’。”嘴炮技能满分成功逗乐众人。有记者提问多姆纳尔·格里森被扔到墙上是什么感受,多姆纳尔先是打趣反问:“你说的是《比得兔》还是《星球大战》,我最近被扔的有点多,”而后搞笑作答:“《星球大战》里用了替身,他们才是遭受重击的人,《比得兔》直接把我扔墙上了,感受相当不一样,个人感觉《星球大战》里要好一些,因为扔完后肋骨还在原处。”

3月2日,《比得兔》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登陆内地银幕,电影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雷戈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爆笑故事。口碑佳作欢乐闹元宵,也将给中国观众带来“哈哈笑不停”的观影体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