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继科景甜被拍车内拥吻 探班时先后返回同一酒店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张继科多番被曝光已和景甜在一起,还经常暗戳戳发糖。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两人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这是有了实锤?当日,景甜先和助理从酒店走出来到剧组拍戏。随后张继科一个

景甜、张继科

近日,张继科多番被曝光已和景甜在一起,还经常暗戳戳发糖。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两人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这是有了实锤?

张继科来到景甜剧组探班

当日,景甜先和助理从酒店走出来到剧组拍戏。随后张继科一个人驾车到剧组,获景甜司机迎接,并把车停靠在女方的房车旁,在车上默默玩手机。

景甜女助理在酒店大堂等张继科

景甜在完成工作后返回酒店,张继科随后出现在酒店地库,景甜的司机再度出现带他一起上楼,而景甜的女助理则在酒店大堂拿着房卡等待。

张继科和景甜疑似在车内接吻

除此以外,还有媒体拍到了景甜和张继科疑似在车内拥吻的照片,看起来十分甜蜜。

张继科和景甜

此前,张继科就被多番爆料和景甜已在一起。立春时还曾作过一首诗,诗内包含着景甜的名字,引人遐想。而随后景甜不仅点赞了该微博还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疑似恋情确凿。

相关新闻:

公开恋情?张继科立春晒新诗文中竟暗藏“景甜”

2018年02月04日13:52: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继科

近日,张继科与景甜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出面回应。2月4日,张继科在立春之时,也按照惯例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新诗作,只是被网友发现诗中竟暗藏“景甜”二字,大家纷纷表示,莫非张继科这是要公布恋情不成?

张继科微博截图

2月4日下午,乒乓球名将张继科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新作:“春归大地万复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世开,华夏尽收甜蜜舞。”还配上了自己汗流浃背的自拍。这也是张继科与景甜传出绯闻后首次发文,眼尖的网友评论道:“诗里有景甜啊”,顺后更有大批网友调侃,科科这是不是要认爱了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八卦:公开恋情?张继科立春写诗疑暗藏景甜名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5/renren_ca37c965-ac74-4ddb-b270-dc328fbeb93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