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史无前例 《捉妖记2》携手央视打造最强合家欢


来源:电影资讯

今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公布了与央视春晚的合作,这也是央视首次与国产电影达成深度合作,不仅如此,此前国际知名品牌麦当劳也与《捉妖记2》联手推出了系列主题产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顶级华语IP。

今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公布了与央视春晚的合作,这也是央视首次与国产电影达成深度合作,不仅如此,此前国际知名品牌麦当劳也与《捉妖记2》联手推出了系列主题产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顶级华语IP。据悉,《捉妖记2》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截至2月5日,《捉妖记2》映前11天预售票房突破1亿元,大幅刷新了华语电影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的记录。

开创先河 央视春晚首度携手国产电影打造团圆年

昨晚,网络上传出央视春晚将首次同国产电影合作的消息后,便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今日,电影《捉妖记2》正式对外公布与央视春晚的合作,此次合作是央视春晚与国产电影的首次深度合作,也是继胡巴2016年登陆猴年央视春晚后双方的再度结缘。据悉,大年三十当天,监制江志强、导演许诚毅将携主演梁朝伟、井柏然、李宇春和萌妖胡巴、笨笨共同亮相春晚倒计时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并完成一系列充满年味的民俗活动。而央视春晚开播前唯一的60s广告位历年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此番也被《捉妖记2》收入囊中,这也是国产电影在此广告位中的首次亮相,一段充满团圆氛围的预告将让全国观众提前感受到年味。

随合作信息一同曝光的还有《捉妖记2》为此次同央视春晚合作定制的“阖家团圆”版海报,梁朝伟与搭档笨笨甜蜜相拥,白百何、井柏然和胡巴一家三口终团圆,而新朋友李宇春、杨祐宁也是笑逐颜开。在《捉妖记2》中,一条重要的故事线便是白百何和井柏然一路寻找胡巴,而他们也在历经重重困难后一家团聚。作为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主打的“陪伴”和“团圆”主题与春晚喜庆的氛围相得益彰,非常适合家庭观影。

强强联合 最权威媒体全球知名品牌助力打造顶级华语IP

央视春晚此番牵手《捉妖记2》,体现了央视作为最权威媒体平台扶持国产电影的责任感,这也是央视首次同国产电影深度合作,看中的是《捉妖记2》作为“华语电影顶级IP”的价值。除此之外,电影的合家欢属性也与春晚“举国团圆”的调性一致,此番强强联手必将呈献给全国观众一个年味更浓的除夕。

除了央视,《捉妖记2》此前还收获了麦当劳这一全球知名品牌的青睐。从1月24日开始,麦当劳携手《捉妖记2》推出幸胡堡、团圆堡等一系列春节新品,灵感均取材“捉妖记”中的妖元素,并在全国开设了麦当劳“捉妖记”主题餐厅。这一次从形式到内容的深度合作,也是麦当劳首次选择国产电影IP作为合作对象。据麦当劳相关负责人介绍“‘捉妖记’强大的IP基础,合家欢的目标收视族群是麦当劳选择《捉妖记2》的重要原因”。

此前,《捉妖记2》携手浙江卫视共同打造2018浙江卫视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这也是顶级省级卫视首次和华语电影联手打造春晚级别的首映礼。据片方介绍,《捉妖记2》此次共与康师傅、立白等超过30品类、50多品牌达成联合营销和授权产品开发。品牌范围之广、数量之多、涉及之深,都是史无前例的,体现了“捉妖记”这一顶级华语IP强大的吸引力。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将以全2D版本发行。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胡巴开年,幸福团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