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在纽约》探班 李易峰谈春晚:特意到大圆桌坐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大剧《在纽约》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2月6日,剧组首度开放了媒体探班,主创团队在拍摄间隙与到场媒体大方分享

《在纽约》主演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大剧《在纽约》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2月6日,剧组首度开放了媒体探班,主创团队在拍摄间隙与到场媒体大方分享了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拍摄过程中的诸多趣事。江疏影在现场大赞李易峰是一位“反差萌”暖男——“合作下来,李老师给我很多惊喜,他看起来严肃认真,私下是个暖心的大男孩。”最近,除了《在纽约》的拍摄工作外,李易峰参与的2018央视春晚也开启了联排。他在谈到首次登春晚的感受时,用“即紧张又荣幸”来形容,他还大方分享了彩排的趣事:“走到春晚会场的大厅,看到了电视机前熟悉的大圆桌,我还特意走过去坐了坐,感受了一下春晚的氛围。”

李易峰、江疏影

江疏影赞李易峰:李老师是带有“反差萌”体质的大男孩

探班当天,李易峰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入镜,而江疏影则高梳短马尾尽显青春活力,两人同框,CP感爆棚。与此同时,主演蒋梦婕、胡宇威以及何杜娟、李晨浩也都齐齐出现在了片场,六人正在拍摄一场盛夏在法庭上听取判决结果的戏份。当结果公布之后,坐在观众席中的徐天张开双臂,给了盛夏一个大大的拥抱,片场甜蜜指数瞬间飙升。

该场戏份拍摄顺利结束后,六位主演接受了到场媒体采访,花式互夸加频频爆料令现场“笑果”连连。《在纽约》是李易峰首度挑战律师角色,对此他透露到,此次角色与以往的很不一样,有很多专业的台词必须要提前去死记硬背。随后谈及首度与江疏影合作的感受,李易峰连用了两个“很开心”,并坦言其演技真的非常棒,盛赞之情可见一斑。有趣的是,这波当面打call竟遭遇江疏影俏皮吐槽“太官方”,现场笑声不断。关于两人的首度合作,江疏影表示“李老师”其实有“反差萌”的体质,“对于拍摄工作严肃认真,私下却是一个暖心的大男孩,合作过程非常愉快。”

李易峰

2018央视春晚也陆续展开彩排,作为表演明星之一的李易峰,在谈到参与春晚录制的感受时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登春晚,除了感觉荣幸以外,还很紧张。”随后李易峰还大方与媒体分享了彩排趣事:“我走到春晚会场的大厅时,看到了往年在电视机里熟悉的大圆桌,我还特意过去坐了坐,感受了一下春晚的氛围。”

《在纽约》以中国年轻一代的海外创业及自我成长为主线,讲述了从小生活在纽约的底层律师徐天(李易峰饰),与怀揣着成为优秀设计师的梦想,立志在纽约打拼出一席之地的新锐设计师盛夏(江疏影饰)之间的故事。据悉,《在纽约》的拍摄过程现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在2018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