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若昀自曝过年被问娱乐圈八卦 陈欧聚会不爱KTV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明星过年的饭局上居然也会被问娱乐圈八卦,还有这种操作?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解锁明星的春节聚会小秘密,张若昀透露自己经常在饭局上被问明星八卦,陈欧吐槽KTV聚会“效率低&rdq

张若昀陈欧在《天天向上》现场

明星过年的饭局上居然也会被问娱乐圈八卦,还有这种操作?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解锁明星的春节聚会小秘密,张若昀透露自己经常在饭局上被问明星八卦,陈欧吐槽KTV聚会“效率低”,众星齐为编导支招“春节恐惧族大作战”,爆笑欢乐,实用性满分!

逢年过节,免不了走亲访友凑几桌饭局,明星的春节聚会又是怎样的呢?本期的《天天向上》不仅有袁弘、张歆艺分享夫妻档家庭饭局,也邀请张若昀和陈欧两位未婚男青年来到节目现场,分享男人间春节聚会的二三事,却意外曝光明星私下竟然也会有普通人常见的小困扰!节目中,张若昀透露自己在春节和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居然也会被问娱乐圈的八卦:“比如那个谁和那个谁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不过我通常都会说不知道,而且有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不过“不八卦”的张若昀还是在节目里爆料了一把自己兄弟的“八卦”:“有一次和欧豪聚会,那时候他跟马思纯还没有公开,但是我其实知道他俩在一起了,就得装作我不知道他俩在一起了,而欧豪也得装作我不知道他俩在一起”,一番像绕口令一般关系复杂的故事让众人兴致盎然,张若昀还透露:“那天晚上我跟他聊足球聊嗨了聊到很晚,实在撑不住了我就跟他说你赶紧回家吧,家里还有人等”,众人瞬间恍然大悟。同样是未婚男青年的陈欧在节目中也表示自己有同样的困扰,不过自己有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是“问娱乐圈的八卦我就说自己是商界的,不是很了解;如果问商圈的八卦,我就说平时跟娱乐圈比较熟悉”,机智满分!陈欧还透露,自己很不喜欢在KTV的聚会:“很低效,大家一坐下就开始玩手机”,表示自己喜欢高效率的聚会。

袁弘张歆艺张若昀

过年期间,是人们走亲访友和举办各种聚会的最佳时段,收入、工作、婚姻、房子、孩子是永远聊不完的话题,虽然聊起来热热闹闹,但有些问题真的让人回避,甚至由此产生了一群人“春节恐聚族”。节目中,来自《天天向上》导演组的四个编导分享了他们在春节聚会上常见的烦恼——催生、催生、问八卦和问薪酬,并且向明星嘉宾张若昀、陈欧、安以轩、袁弘、张歆艺求支招,明星嘉宾们用亲身经历一一为编导们和观众解答,超实用!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明星也有“春节恐聚”小烦恼,一起消除烦恼,快乐过新年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