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魅力校园春节大联欢 高伟光获年度榜样艺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年2月6日下午,“魅力校园”第十八届校园春节大联欢暨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震撼开启,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师生与当红人气明星齐聚现场,共赴中国

高伟光发表获奖感言

2018年2月6日下午,“魅力校园”第十八届校园春节大联欢暨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震撼开启,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师生与当红人气明星齐聚现场,共赴中国校园文艺的年度盛宴,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当红演员高伟光凭借极高人气和实力获得明星榜的“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榜样艺人”,青年实力演员黄宥明则一举斩获“年度媒体推荐艺人”殊荣,全能艺人罗云熙获得“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风尚艺人”。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魅力校园承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振民,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朱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江旗,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著名文艺评论家向云驹,音乐教育家、教育部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原副主任周荫昌,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力,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郭永福,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副社长李功毅,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春开,腾讯教育总监潘鸿雁,魅力校园创始人郭海霞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力致开幕辞,表达了对本届校园春节大联欢的美好祝愿。

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鞠萍姐姐、杜悦姐姐担纲主持,群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们献上了独特的新年祝福。

2017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全程网络直播。活动现场,各单项奖在备受期待中隆重揭晓,其中,当红演员高伟光凭借极高人气和实力获得明星榜的“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榜样艺人”,青年实力演员黄宥明则一举斩获“年度媒体推荐艺人”殊荣,全能艺人罗云熙获得“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风尚艺人”。

高伟光接受媒体群访

当天,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本次盛典,为2017校园榜“年度十佳最具影响力名校长” 颁发了奖杯,并一同见证了“年度十佳最具影响力艺术教育名校”、 “年度十佳优秀艺术教育名师”、“年度十佳最具影响力新锐教育机构”、“年度十佳最具潜力语言教育机构”、“年度爱心使者”奖项的隆重揭晓。

明星榜单获奖艺人黄宥明、罗云熙及新生代演员李思成共同朗诵了《以青春的名义》,表达了对新时代的致敬,对梦想执着。黄宥明、罗云熙、李思成还现场分别演唱了歌曲《我不想》、《夏未央》、《圆梦》,为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献上祝福。著名青年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带来《大梦想鸭》、《炫镜》两手风格迥异的歌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惊喜。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著名青年歌手扎西顿珠演唱了歌曲《健康动起来》、《青春你好》,欢快动感的节奏展现了无限的青春风貌。

在第二演播现场,获奖明星高伟光、黄宥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艺术院校和机构的师生们分别接受了采访,并对魅力校园十八周年献上了祝福。由“魅力校园”特别制作的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自开榜以来,表彰并打造了一批青少年喜爱的优质校园榜样和为艺术教育创新做出贡献与示范效应的学校与个人。

据悉,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结束后,第十八届校园春节大联欢将分为舞蹈原创场、综艺场、精品场,展示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校园艺术代表团队带来的精彩艺术表演。艺术作品以校园文艺作品为载体,主要以原创舞蹈、语言类表演作品为主,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为鼓励校园文艺创新精神,第十八届校园春节大联欢原创舞蹈专场特设“最佳原创节目奖”三名,根据专家评委综合评分排名前三的表演单位,均将获得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艺专项基金奖励的“创新基金”,最终结果,将在2月7日晚的精品场隆重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