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得兔》曝全新爆笑片段 戏精农场主自嗨看傻众兔


来源:电影资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内地上映。影片今日发布全新爆笑片段,多姆纳尔·格里森饰演的麦格雷戈修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内地上映。影片今日发布全新爆笑片段,多姆纳尔·格里森饰演的麦格雷戈修整菜园时陷入旁若无人的自嗨小世界,旋转扭屁屁不停歇,一切都被兔子家族和贝伊看在眼里,“奇怪”人设稳稳立住。近日,比得兔变身社交小达人,在国内各种出席活动,疯狂圈粉,萌态百出又不改顽皮本色,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焦点。

多姆纳尔·格里森颠覆形象爆笑起舞 吃瓜群兔看傻眼

电影中,继承了老麦格雷戈留下的农场遗产后,麦格雷戈打算整修出售,用卖来的钱完成自己开玩具店的梦想,本次曝光的片段就是麦格雷戈在整修菜园的爆笑一幕:比得兔、萌兔三胞胎和小兔本杰明对于新来的农场主充满好奇,所以远远观望。美女画家贝伊出现安慰:“他会是个和气、正常的人,他看起来很友好。”话音未落,麦格雷戈就手持喷壶在菜园里大跳转圈圈舞,随后又把水喷到自己眼睛里,笨拙又好笑的样子让吃瓜群众们大跌眼镜。贝伊决定去和麦格雷戈解释,大家一起共享这片园地。不过,在看到麦格雷戈清洁花棚时自嗨大跳扭屁屁舞时,贝伊尴尬表示,“我暂时相信他会这么做的。”

短短半分钟,多姆纳尔·格里森将一个闷骚又傲娇的农场主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一改《星球大战》中冷酷的第一秩序指挥官形象。搞笑的是,五只小兔子随着他忽而正常,忽而自嗨的表现随时切换表情,萌力十足让人笑到喷饭。

北美口碑获好评 国内变身社交达人忙圈粉

影片日前在北美举办了首映场观影活动,萌力十足的动物伙伴和“爱与分享”的影片内核圈粉无数,大获好评。有粉丝对多姆纳尔·格里森的表现印象深刻,称其“人设龟毛但是内心纯真,在电影中被兔子视角各种凸显大长腿。”卫报记者Steve Rose给予好评,表示“这部合家欢电影活泼有趣且有恰如其分的内核,也没有失去波特小姐故事的细腻与敏感。”作为一部以动物为绝对主角的真人动画电影,电影中有很多个性鲜明的动物演员:顽皮可爱的兔子家族、呆萌的小猪布兰德、勇敢无畏的刺猬太太、绅士的汤米獾……媒体和网友对电影中动物角色的刻画与呈现也十分认可,影评人Mari Takahashi对影片的CGI效果大加肯定,认为“CGI效果满分。”也有影评人称赞影片“完美的让人愉悦,小兔子们无敌可爱,人类角色富有情感。”

英国百年名兔来到国内依旧人气爆棚,此前惊现北京街头变身奶茶店长引发“吸兔”狂潮,也曾热心慈善到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探望生病的小朋友们,暖心的一面让人感动。此后,比得兔又陆续拜访国内数家知名媒体,还受邀出席媒体年会,在会场搞怪卖萌,时不时捉弄一起出席的小伙伴们,尽显调皮鬼本质,结果惨被保安“拖出场外”,场面十分爆笑。近日,比得兔前往大型儿童职业体验城市“比如世界”进行商场巡游,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起体验妙趣横生的“角色扮演”,一起拍萌萌的合影。在激发小朋友想象力方面,比得兔和“比如世界”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此外,比得兔还现身知名平台,给辛勤工作中的员工们带来问候,毛茸茸的可爱模样十分治愈,成功缓解搬砖群众们的工作压力。

3月2日,《比得兔》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登陆内地银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比得兔》人气爆棚国内忙社交 新片段戏精农场主自嗨看傻众兔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7/11/wemedia/2e9063ad0795e349d5d9f90fb40df8cd0923732d_size530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