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郑爽《我的AI保姆》新剧曝光? 接演鬼马AI天才少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今天下午《国民老公》出品公司官微发布一则“演员招募令”,为新剧《我的AI保姆》招募新演员,该招募令显示郑爽为该剧女主角。根据招募令内容显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鬼马AI少

官微演员招募令

凤凰网娱乐讯今天下午《国民老公》出品公司官微发布一则“演员招募令”,为新剧《我的AI保姆》招募新演员,该招募令显示郑爽为该剧女主角。

图片显示郑爽为女主角

根据招募令内容显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鬼马AI少女遇上傲娇男明星,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故事,同时也是一场人工智能对决下的欢喜冤家的故事。

郑爽

据悉,在前段时间,郑爽就曾经向粉丝透露过自己参与到了下部剧的创作当中:“自己有参与创作和编剧一起背锅,不好的话,第一个怪我,我明白所有的喜爱都有底线,我会珍惜你们给我的相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