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电影《岁月是朵两生花》开机 唐七经典佳作再现银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2月7日,由北京君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君舍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岁月是朵两生花》在京开机。总制片人钟丽芳、监制陆可、导演卢漉、演员曹杨、汪小敏等主创联袂亮相开机仪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2月7日,由北京君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君舍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岁月是朵两生花》在京开机。总制片人钟丽芳、监制陆可、导演卢漉、演员曹杨、汪小敏等主创联袂亮相开机仪式现场。据悉,后期将会有更多神秘大咖加盟该片,敬请期待。该片改编自著名作家唐七公子热门同名小说,历经三年精心筹备。此番将大胆颠覆原著,创新性的融入多首经典金曲。

唐七畅销小说改编 失忆女友演绎“重生”虐恋

《岁月是朵两生花》是根据唐七公子首部现实题材小说改编,作为大热畅销小说,长期霸占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曾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凭借深厚的文学价值,片中不乏极具张力的故事情节,深刻隽永感人至深的男神形象。向观众呈现出一个关于守护与重逢的绝美爱情故事,而女主角的爱情选择将会牵动万人心弦。

黄金幕后团队实力加持 打造养眼走心爱情视听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影片幕后团队实力强劲。总制片人钟丽芳具有丰富的影视经验,曾参与制作多部优秀电影,如《太平轮》、《越光宝盒》、《匆匆那年》、《无人区》、《将爱情进行到底》等。而陆可更是凭借票房黑马《高跟鞋先生》华丽逆袭。此次两人携手合作,将带领一支年轻却不乏实力的创作团队,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陆可表示对这类型题材的电影创作拥有极大兴趣,此次与钟总的合作将会碰撞出更多火花,作为该片监制,他将深入介入、整体把控影片品质。

为了贴近当下90后,95后恋爱观,电影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大胆而巧妙的改编,希望找到现代人缺失最美好的情感本质。让人惊喜的是,片中还将串联多首热门金曲,为观众带来一场青春视听盛宴。相信电影《岁月是朵两生花》将在2018年吸睛无数,足以惹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电影《岁月是朵两生花》开机 唐七经典佳作再现银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7/wf2_4784767_15334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