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死侍2》曝新视频 电索霸气登场小贱贱“破墙”抢戏


来源:电影资讯

备受影迷期待的非典型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暂译)日前发布全新海报与玩坏电索视频,视频中乔什·布洛林饰演的重磅新角色电索正式登场,全副武装孤身迎敌,不安分的小贱贱则再次打破第四面墙,嘲笑

备受影迷期待的非典型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暂译)日前发布全新海报与玩坏电索视频,视频中乔什·布洛林饰演的重磅新角色电索正式登场,全副武装孤身迎敌,不安分的小贱贱则再次打破第四面墙,嘲笑视频“渣特效、负优化”,瞬间将此前高冷酷炫的视频拉回到系列一贯以来的随性恶搞风格。一同发布的全新海报恶搞了影片《闪电舞》中的经典桥段,小贱贱化身孤高舞者,沐浴在从天而降的冰冷“弹雨”之中。从名画到经典电影桥段,小贱贱看来是坚定不移,要将恶搞进行到底了。

《死侍2》(暂译)此前曾公布多款恶搞风格的海报,美国画家诺曼·洛克威尔的作品《自由的渴望》和米开朗基罗的传世名作《创造亚当》先后“惨遭毒手”,日前发布的这款全新海报则将恶搞的目标对准了上世纪80年代的励志歌舞片《闪电舞》,小贱贱化身黑暗舞台上的孤高舞者,还原了影片中的一段经典独舞,只不过从天而降的不再是水,而是换成了同样冰冷的弹壳。

死侍在漫画中的王牌拍档电索是《死侍2》(暂译)中将会登场的一位重磅新角色,最新公布的这支视频也正式引介了这位全新角色。伴随乔什·布洛林稍显冷漠的嗓音,全副武装的电索霸气登场,完美还原了漫画中冷酷、顽强的硬汉形象。然而这种“酷炫吊炸天”的画风并没有维持多久,小贱贱的画外音就打断了电索的登场仪式,质疑视频为何没有完成后期特效,电索的左臂为何不是金属材质。之后小贱贱又自说自话切换画面,“自导自演”了一场死侍警长大战未来战士电索的动作戏,“耻”度惊人、特效震撼、令人叹为观止...

小贱贱打破四面墙的环节过后,视频也回复到之前的画风,首度曝光许多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多米诺、钢力士、黑后等主要角色也纷纷登场亮相。然而这些动作戏的背景中却经常出现蓝幕和绿幕,刻意而为的穿帮镜头实在是让人扶额。

瑞安·雷诺兹饰演的死侍被很多人认为是还原度最高的超级英雄形象,死侍这个角色的个人魅力和雷诺兹的精彩演绎也是影片的最大看点。此次他不仅会和《死侍》的原班演员阵容回归续作,更将与塑造过无数经典银幕形象的老戏骨乔什·布洛林、热播喜剧《亚特兰大》女主角莎姬·贝兹合作,新老搭档之间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死侍2》(暂译)导演将由大卫•雷奇担任,他曾一手打造出《疾速追杀》《极寒之城》等成功作品,是好莱坞新生代动作电影的旗帜人物,在他掌控之下,相信《死侍2》中的动作戏也将全面升级。《死侍2》(暂译)将于2018年5月18日登陆北美影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死侍2》发布新视频 电索霸气登场小贱贱“破墙”抢戏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8/11/wemedia/1293d6b9801ecb08c5a0fc27a9ce9db5b0b6338f_size519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