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容祖儿不知养蛙乐趣 向网友求助:青蛙魅力在哪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不少艺人都有玩手机游戏养蛙,继台湾天团五月天主音阿信、台湾女团S.H.E。成员Selina(任家萱)、香港歌手古巨基外,连天后容祖儿最近都有一起玩。不过她可能初上手不是很熟悉怎么玩

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不少艺人都有玩手机游戏养蛙,继台湾天团五月天主音阿信、台湾女团S.H.E。成员Selina(任家萱)、香港歌手古巨基外,连天后容祖儿最近都有一起玩。

不过她可能初上手不是很熟悉怎么玩,她在社交网发文求助,留言“同事介绍,贪玩的我立刻下一个试试看。但是,玩来玩去都是摘几棵草,还有买粮食,这些照片是挺有意思的,是不是还有些好玩的地方我没有发掘呢?有没有人可以稍作解释这只青蛙的魅力在哪里?”她还上传了一张额头有青蛙图案的照片。网友都尽量解答天后的问题,不过很多人怎么把重点放在她的照片上,夸她很漂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苹果的滋味》容祖儿偶遇陈晓东,不打不相识是从这儿来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7/3425B19DB520C3B918E31E378238F0D8A3E319D6_size20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