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晓明将上央视春晚 和言承旭钟汉良唱《龙的传人》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有媒体报道,黄晓明在某群访中表示自己将登央视春晚,在山东分会场和钟汉良、言承旭三大型男一起合唱《龙的传人》。黄晓明表示:“特别开心!我也极力要求参加山东会场。在泰山脚下,国泰民安。&

黄晓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黄晓明在某群访中表示自己将登央视春晚,在山东分会场和钟汉良、言承旭三大型男一起合唱《龙的传人》。黄晓明表示:“特别开心!我也极力要求参加山东会场。在泰山脚下,国泰民安。”

据悉,2018年狗年央视春晚阵容强大,早前被曝出那英、王菲20年后在春晚重聚,周杰伦也现身春晚彩排的现场。景甜、李易峰、江疏影合唱歌曲,张曼玉与王凯杨洋同台演唱《我的春晚我的年》。

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表示,主会场舞台美术以汉字为设计元素和舞台主体形象,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符号和年俗装饰,体现文化自信;分会场以各自的实景为依托,在灯光的映照下,营造出山峦的神奇、大海的梦幻、村寨的风情、都市的璀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知情人曝钟汉良黄晓明将合唱《龙的传人》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6/a0f3f458384c583_w708_h39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