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余文乐《二十四小时》唱歌 遭胡一天拦腰上演回忆杀


来源:好虚荣娱乐

随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节目播出,首次参演户外真人秀的余文乐也让观众看到他的反差面。上周五首期节目播出后,他一贯酷酷型男的形象便出现大反转,做任务时性格中隐藏的“孩子王”一面也

随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节目播出,首次参演户外真人秀的余文乐也让观众看到他的反差面。上周五首期节目播出后,他一贯酷酷型男的形象便出现大反转,做任务时性格中隐藏的“孩子王”一面也逐渐“暴露”。对抗游戏中他拼尽全力,游戏获胜时屡屡上演魔性舞蹈与笑声。作为队长,余文乐也成为全队体力脑力双担当,令观众对大银幕外的他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余文乐解锁孩子王一面 “捣蛋”带队两不误

与观众印象中酷酷的型男形象不同,余文乐在《二十四小时》首期节目中即表现出了他非常孩子气的一面。对于游戏他异常认真,难度再大也不遗余力,胜利时他同手同脚热舞爆发魔性笑声,失利时一句“气死宝宝了”完全反差萌!不光自己全身心投入游戏,队长余文乐还带着队员白敬亭一起变身“捣蛋鬼”,在对方队伍做任务时捣乱。高空读字环节,眼看林志颖队马上要完成任务,他便带着白敬亭倒在对方阵地,用身体将对方数字“9”变成“8”混淆答案。同时他也成为队内脑力和体力双担当,解读线索反应迅速,在队员白敬亭受伤时主动替他完成任务,追击环节时刻保护队员安危,力量与速度兼备让对方队员不敢靠近。

余文乐沙滩抢麦遭胡一天拦腰 献唱《无间道》上演回忆杀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余文乐表现也非常活跃。沙滩猜歌环节,他自嘲猜歌名是弱项,更坦言很久没有跟进新的流行歌曲。把队内三位队员成功送上胜利席位后,为获得抢答权余文乐更不顾形象疯狂奔跑,被对方队员胡一天拦腰抱住时也不忘大声答题,混乱场面令人捧腹。在影视金曲环节,余文乐终于等来自己参演电影《无间道》的同名主题曲。奋力抢得话筒后,余文乐深情演唱起这首老歌,还随着背景音乐,念起了电影角色陈永仁的对白,满满回忆杀也让观众对将在本周五晚十点播出《二十四小时》更加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