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庚生日当天公布恋情 女方系《战狼2》主演卢靖姗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2月9日,韩庚在生日当天公布与卢靖姗恋情:“你好,我的女孩。”

韩庚

2月9日,韩庚在生日当天公布与卢靖姗恋情:“你好,我的女孩。”据悉,卢靖姗系电影《战狼2》女主。

韩庚微博截图

卢靖姗曾主演《战狼2》

细心网友发现,去年9月16日,第31届金鸡奖举行颁奖典礼,卢靖姗与韩庚搭档颁发最佳音乐奖,下楼梯时,韩庚细心地扶着卢靖姗,非常绅士。

卢靖姗与韩庚同框

之后,卢靖姗在微博表示感谢:“谢谢您扶我下楼梯!刚才没机会说bye bye,很开心认识你!Good show!期待你唱的主题歌!”

相关新闻

专访卢靖姗:愿意接拍《战狼3》,但更怕吴京压力大

2017年09月04日08:19:17

来源:凤凰网娱乐作者:秦婉

卢靖姗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 摄影/小明 视频/花蕾蕾)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凤凰网娱乐在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独家专访《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电影节开幕当天,卢靖姗原本要走上开幕红毯,一位香港设计师还专程为她量身打造了一套礼服,谁料当天在从酒店到红毯区域行船的路上,遭遇水警查船,船只能停在水面等待,到达红毯区域时,红毯早已关闭。对此,卢靖姗深表遗憾,她在采访中也表示,为了不让设计师的心血白费,她会在之后的某颁奖礼上再度穿上那套礼服。

《战狼2》在国内市场狂揽五十多亿票房,卢靖姗表示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如今身为华语第一票房大片的女主角,她也受到了观众和业内的认可,亦接下了华语新片继续在国内发展。她表示,身为混血华人,能回国拍戏也实现了自己母亲的愿望,同时作为华裔演员一直在美国发展的她,也并不会放弃海外部分的工作,她认为如今也正是华裔演员最好的时期。

谈到是否还会接拍《战狼3》,卢靖姗表示,身为演员一定愿意加盟,但身为吴京的朋友,看到他一路走来压力巨大,为拍片还受伤不断,经历生死考验,为他担心的成分更多一些。

卢靖姗走上威尼斯红毯

水警查船导致错过红毯,为补遗憾将再穿定制礼服

凤凰网娱乐:前两天开幕的时候好像遇到一点小问题,没有走红毯,当时是怎么回事?

卢靖姗:当时官方让我们6点15分离开酒店,我们的酒店在另外一个岛上,我们上船之后我也不知道红毯会有什么问题。我们就跟着时间走,突然间很多船在前面,红毯那边就开始催了,我就跟船的司机说我们可以超过去吗?原来有很多水警拦住了。我不知道是水警是在查什么东西,但是我们全部的船就停留在这个海中间。到的时候我看到有记者过来,说红毯已经关了,所以真的很遗憾。我从长沙飞北京,北京飞发法兰克福再飞威尼斯,真的想不到开幕红毯走不了。

但好在还是可以看电影,那部电影《缩身》我期待了很久,两年前已经看了剧本,很好看,这个题材我觉得很棒,是说人类对地球的一种破坏。但它有一些喜剧元素在里面,而且演得非常好。

凤凰网娱乐:昨天晚上走了红毯。

卢靖姗:对,其实昨天本来是没有走红毯的安排,但他们跟我说可以走红毯,昨天早上就在这边买了一个裙子,还有靴子。这边意大利人说只有那条裙子,找不到别的礼服,就让我这样配搭,我们就走了红毯。

凤凰网娱乐:你是第二次来威尼斯吗?

卢靖姗:我是第二次来威尼斯,但是第一次参加这边的电影节。

凤凰网娱乐:你这次是来参加一些什么活动?

卢靖姗:这次来除了看电影以外,有一个女性论坛,3号还有一个颁奖礼要去。因为前天我很遗憾,网上看直播的朋友都在等我,我却没来,除了这个遗憾之外,我在香港的一个设计师,为我特意设计了一套裙子,这是我第一次有设计师为我量身订作,所以我决定3号的颁奖礼上我要再穿那条裙子,我知道艺人一般不会穿两次,但是我觉得这是我对他的一个尊重。还有我不想辜负他为我花的时间,还有他的心意。

《战狼2》卢靖姗剧照

愿意拍《战狼3》,但作为朋友担心吴京压力大

凤凰网娱乐:现在《战狼2》在国内有这么好的票房,你之前有预料到吗?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卢靖姗:真没预想到会有这么好的票房。因为我知道有保底,肯定票房不会差,但是真没想到会这么高。我是因为京哥才会做演员,《狼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之前是想当歌手的,但是他要我参与了《狼牙》,也是因为《狼牙》我有了晋升演员的机会,所以我很感恩。《战狼1》的时候很遗憾没有跟他合作,因为我在拍另外一个电视剧《绿箭侠》,所以到《战狼2》再找回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因为第一,是我的朋友拍自己的电影,我觉得很骄傲。第二我是混血儿,我妈妈很想我回国内,但是我没有机会,我跟她说对不起,我真的不认识人,我只认识京哥,所以也算是完成了我妈妈的一个心愿,可以回到国内拍电影,很开心。

卢靖姗和吴京九年前就合作过《狼牙》

凤凰网娱乐:你觉得吴京从《狼牙》到现在《战狼2》,他有什么样成长和变化?

卢靖姗:十年前他是一个硬汉,十年后他还是个硬汉,但是突然间有了柔情的一面,可能是男人长大了,成熟了,有担当了,结婚了有孩子了,真的有不同了。我觉得演戏也一样,我跟他说,京哥你现在眼睛有故事了,真的,所以我替他开心。

凤凰网娱乐:因为在《战狼2》里面你们两个人是有感情线,不知道会不会往下发展一下?

卢靖姗:这个不要问我,这个要问京哥。

凤凰网娱乐:如果说有《战狼3》的话,他邀请你去演呢?

卢靖姗:当然了,当然了。

凤凰网娱乐:你会参与。

卢靖姗:对,当然。但是《战狼3》他的压力很大,作为一个演员我会跟他说拍吧,拍吧。但是作为他的朋友,我有点想说,因为我知道《战狼2》的时候,他真的很拼,很危险,拍水里的戏他差点死了,坦克漂移戏也特别危险,他每次都要突破自己的界限,达到电影的一些高度。但我怕他受伤,我觉得需要这么拼吗?

凤凰网娱乐:动作演员没有办法。

卢靖姗:作为他的朋友真的挺担心的。 

卢靖姗在《战狼2》中饰演医生

如今是华裔演员在美国最好的时段

凤凰网娱乐:你也参与了很多美国的很多电视剧、电影,作为一个华裔来说你的感觉怎么样?

卢靖姗:我觉得现在是华人的时段,因为以前美国电影很少有华裔的演员,很少在美剧里面听到中文,或者是电影里面有中国人。但是世界在改变,美国不可能不去反映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同的文化,有很多不同的人,有很多不同的国籍,观众的口味越来越高,好像一个花园里面有更多不同颜色的花才好看,所以我觉得现在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时段。

凤凰网娱乐:你现在会选择回国发展吗?

卢靖姗:因为我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我很开心,很荣幸可以在国内拍电影。但如果真的有好的美国电影,我也会去尝试,因为我觉得好的电影是无国界的,就跟Rachel一样是无国界医生,好的电影,语言根本不重要,皮肤的颜色也不重要,国界也不重要。所以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可以演多一些有正能量的角色,有好的新作品给大家看。

凤凰网娱乐:你演的是一个无国界医生,自己也做过很多这种慈善的工作,从什么时候开始,慈善成为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卢靖姗:这个是跟我妈妈学的,我妈妈从小跟我们说,她说财富不在赚多少钱,财富在于能不能够去帮助别人,这个也是我自己经历过的。妈妈走的时候金钱是带不走的,到最后最重要的是你的回忆,你的家人,你的朋友,还有你在这个世界上可以留下什么呢?所以我觉得慈善不是要成名才去做慈善,其实所有人都可以去做,生活上去帮助别人。比如说你吃饭,多了你可以包起来,然后去给一些没东西吃的人,或者你过马路看到一些老人家需要帮忙了,就去帮他,这就是人性,对不对?这个世界很需要爱,这个世界很乱,我们很幸运,我们生长在一个和平国家。但是,既然我们这么幸运,为什么我们不去帮助别人呢? 

卢靖姗和吴京跑路演

已接拍中国新片,还未完全适应中国高频率工作节奏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工作计划?

卢靖姗:有啊,其实我接了下一部电影,现在还不能透露,你们慢慢等吧,哈哈。

凤凰网娱乐:是中国电影吗?

卢靖姗:是的。

凤凰网娱乐:在中国工作,除了表演之外,参加一些宣传,或者上一些节目,你觉得适应吗?

卢靖姗:还没有适应这个频率很高的工作节奏,我觉得虽然累一点,但现在有这个渠道,有这个平台可以传播一些正能量,我觉得很值得。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