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红海行动》IMAX专访特辑 林超贤点赞超震撼视听体验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以IMAX 3D格式在国内超500家IMAX影院公映。今日,IMAX发布影片主创专访特辑,导演林超贤,主演杜江、黄景瑜等现身说

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以IMAX 3D格式在国内超500家IMAX影院公映。今日,IMAX发布影片主创专访特辑,导演林超贤,主演杜江、黄景瑜等现身说法揭秘影片视听看点,力荐IMAX 3D版是有身临其境效果的“超震撼视听体验”。《红海行动》讲述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远征海外执行撤侨任务、剿灭恐怖分子的故事,是春节档唯一军事动作题材大片。

在今天发布的特辑中,主创不约而同地表示,《红海行动》的大制作、大场面特质特别适合在IMAX大银幕呈现。导演林超贤力推IMAX 3D版,“我这个电影不管是场景、所有呈现的东西都是比较宏大的”,“IMAX 3D一定会让你有非常好的享受”;主演杜江则盛赞影片是“一部非常火爆、非常震撼、场面巨大的巨制”。黄景瑜更“剧透“部分精彩细节,“有大量的爆炸戏份、有在摩洛哥的城市里交火的场面”。主创表示,IMAX 3D将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杜江将其形容为“不是在看一部电影,而是成为电影的一个人物”。三位主创还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盛邀观众领略IMAX 3D版《红海行动》,与中国海军共同开启英雄之旅。

特辑曝光大量精彩情节,宏大激昂的场景让观众对IMAX 3D版更添期待。特辑中动作场面火爆刺激,坦克群在戈壁中遭遇爆炸的场面惊天动地,短兵相接的街巷枪战演绎货真价实的“枪林弹雨”,身着滑翔翼的士兵从天而降的追拍镜头更是既炫又帅。据悉,《红海行动》仅武器装备道具的预算就高达两亿元,特辑中就展示了先进的军舰编队、直升机、坦克群、吉普车队等;巨型潜艇从水下升起的场景更是气势恢宏,令人联想起“蛟龙出海”的宣传语。此外,长达四个月的外景实拍的成果也有精彩呈现,不管是苍茫戈壁还是无垠大海,在镜头中都呈现出磅礴的气势和真实质感。借助IMAX的强大细节表现力,诸如此类的场面在IMAX影院中将更加叹为观止、炫酷过瘾。

《红海行动》是著名导演林超贤的全新力作,以大投入和坚持实拍的原则打造令人血脉喷张的视听盛宴,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等群星共同诠释中国海军的昂扬军威。此次《红海行动》将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于大年初一在全国IMAX影院上映。IMAX业界领先的技术标准将呈现纤毫毕现的细节、水晶般清澈的影像和充满层次感的强劲音效。通过IMAX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观众将如同亲历硝烟激战,获得酣畅淋漓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