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TFBOYS合体 沙溢带两个儿子现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距离2月15日央视狗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4!2月11日,王凯、佟丽娅、杨洋、王俊凯、江疏影等人现身春晚第二次联排练现场,北京为大风天气,明星们都穿着羽绒服厚外套,口罩加帽子,全副武装,还是

王凯

凤凰网娱乐讯 距离2月15日央视狗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4天!2月11日,黄渤、王凯、佟丽娅、杨洋、王俊凯、江疏影等人现身春晚第二次联排练现场,北京为大风天气,明星们都穿着羽绒服厚外套,口罩加帽子,全副武装,还是被风吹得发型凌乱。

王俊凯

TFBOYS

据悉,央视2018年春晚在央视老台1号演播厅,2月11日进行了第五次节目联排。黄渤、吴京、王凯、佟丽娅、杨洋、江疏影、大兵、张晨光等明星,现身央视老台参加第四次大联排。TFBOYS的三个成员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合体现身。沙溢也带着儿子安吉和小鱼儿现身彩排现场,两个孩子都裹得十分严实。

沿袭老传统,2018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备受关注。狗年春晚中,将涌现不同面孔,有多年来坚守在话剧舞台上的老戏骨,有活跃在各种表演门类的中年艺术家,有近几年广受青年人追捧的影视新秀,还有来自祖国宝岛台湾以及外国的艺术家。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不到3岁,相信各个年龄层的广大观众能从节目中看到所喜欢的演员。从目前语言类节目的审查来看,不论是题材内容、题材样式还是演员阵容、表演风格,变得更欢乐、更接地气、更有内涵和品质。从数量上看,2018年央视春晚给语言类节目的时长较往年或有增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李易峰现身春晚第5次联排 与江疏影合唱歌曲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7/dc7f92096a719a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