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63岁赵雅芝穿长靴露美腿 网友:白嫩得像20岁小姑娘


来源:桃子喵娱乐综合

赵雅芝大家都知道,《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是至今没有人能超越的白娘子。赵雅芝是1954年出生的,算下来,今年已经63岁了。在大家印象中63岁应该是头发有点发白的奶奶了,但是赵雅芝却活成了传奇,真是

赵雅芝大家都知道,《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是至今没有人能超越的白娘子。赵雅芝是1954年出生的,算下来,今年已经63岁了。在大家印象中63岁应该是头发有点发白的奶奶了,但是赵雅芝却活成了传奇,真是个奇女子。她和林志颖一样都是逆生长大神啊。

null

近日赵雅芝现身机场,她穿着高领毛衣,搭配一个披肩一双长靴,将细长白白嫩嫩的大腿露在了外面。这个装扮看起来也太显年轻了,一点都不像是63岁的人,这还是赵雅芝自己保养得好。

null

null

面对赵雅芝的冻龄,网友们纷纷评论:好羡慕,女神好美,简直是逆生长啊,这模样简直跟28、9的姑娘没区别啊!

null

甚至网友表示赵雅芝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从出道以来,一心好好拍戏,从未有绯闻,遇见真爱后果断淡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跟丈夫的关系也特别好,二人恩爱有加,活脱脱一个贤妻良母。

null

真的是羡慕赵雅芝啊,把人生活成了传奇!你喜欢赵雅芝吗?

null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雅芝郑少秋再次同台,女神容颜已不在,真是满满的回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12B228BB8B1E81575B44494D475AE958C29E9EE7_size19_w5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