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州缥缈录》幕后引关注 致敬“不必看到”的平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天,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发布幕后花絮,聚焦“不必被看到”的剧组工作人员,向平凡的力量致敬。视频一经发出便获得业界的广泛

《九州缥缈录》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昨天,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发布幕后花絮,聚焦“不必被看到”的剧组工作人员,向平凡的力量致敬。视频一经发出便获得业界的广泛关注,也在网友间引发探讨。

《九州缥缈录》花絮

《九州缥缈录》幕后花絮将镜头对准容易被观众忽略的平凡工作者,展示了摄影组、灯光组、服化组等剧组各工种的日常状态。即使“不必被看到”,他们依然尽其所能,认真工作。这支视频在剧组从业者间迅速传播开,获得极大共鸣,许多人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分享并讲述自己的剧组故事。而年关将至,这支视频也勾起了普通观者的感慨,让人想起其他行业仍在坚守的劳动者。他们也许是顶着寒风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是清晨开工清扫城市的环卫工人,也是载着人们走亲访友的公交车司机……这些工作常常因为平凡而被忽略,但少了他们,日常生活又将被打乱,每个平凡的岗位都有它的价值。《九州缥缈录》年后也要转场至新疆拍摄,车队即将在新年钟声里踏上征程。

网友评论

《九州缥缈录》由金牌制作人张为为担纲制片人,原著作者江南担任总编剧,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该剧描摹出一批具有中国精神气质的英雄,他们为了信念和理想可以不顾一切,重义轻利,单纯热情,勇敢张扬,正如专诸之刺王僚,魏无忌之破秦居赵,程婴之救赵氏孤儿,皆非为一己私利,而是为报知遇之恩。他们在民族危亡之时挺身而出,以看似微末的理想对抗暴力,谱写出壮阔的英雄篇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九州缥缈录》片花太燃了!刘昊然霸气来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2/F994F2EAACE9C123D111C354A953AB08F4DAA754_size340_w600_h40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