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春节骗爱豆指南:一招搞定潘粤明阿信,太容易上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不知道戳进来的小仙女or小仙男们,有没有潘粤明老师的粉丝啊? 如果有,别急着挥手哈~有一句话小妹忍了好久,今个儿终于憋不住啦,拜托你们以后别笑潘老师胖成于谦老师/黄渤老师,或者任何戳中他痛点的胖娃娃了

不知道戳进来的小仙女or小仙男们,有没有潘粤明老师的粉丝啊?

如果有,别急着挥手哈~有一句话小妹忍了好久,今个儿终于憋不住啦,拜托你们以后别笑潘老师胖成于谦老师/黄渤老师,或者任何戳中他痛点的胖娃娃了成不?

最近被粉丝笑完刘涛笑的潘粤明老师,最近痛定思痛决意要减肥了,

可没想到这瘦身大业还未成功,先把原本聪明的脑袋瓜子给减没了……

上了个《王牌对王牌》,别人讲一笑话,全场都乐了的时候,就他一脸懵哔;

等其他人笑够了,终于琢磨透的潘粤明就一个人在那儿傻乐,周遭吓得全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围笑……

就连自家的主战场——个人微博,也遭到网友套路骗了回复,被全网挂出来众乐乐。

仿佛看到潘叔胖手合十,虔心为即将“手术”der粉丝祈祷的画面,可以说是地主家的傻叔叔没跑了。

不过也不能完全怪潘老师,这年头粉丝骗明星回复的本事真是越来越高超了,这一大串专业的词语组合在一起,看上去的确是个不小的“手术”,谁能想到这看上去乍有其事的“头部结谛组织群体切割术”,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剪头发呢?

不过真别说,最近明星被这招骗到的,还不止咱们潘粤明老师一人呢……

大家熟悉的《伪装者》里的毒蜂、《外科风云》中的扬帆主任——刘奕君,剧里感觉一儒雅稳重特有智慧的大叔,更是100%相信了网友的鬼话。

不但亲自下场评论,还特别暖男地安抚对方,鼓励其坚强不要怕……瞧这回复的一长串字,看着就让人心疼。

也不知道刘奕君老师在得知真相后,心里会是哔了几只狗的感受……

至于同情心泛滥如洪水的Selina,在看到表面那么楚楚可怜的一条留言后,善良的她也不免要为对方加油打气。

走港式潮男路线的黄宗泽,同样也被忽悠了一回。

好在骚包的Bosco还是比较高冷,只轻轻点了赞,没有被落下更大的笑柄。

有网友还总结了一套骗回复的模板,“我昨天才做完双上肢末端无神经角质切除术,可头部结谛组织群体切割术也到了不得不做的程度了,我尽量在拖,但是在父母的压力下,必须要做了,希望有人能祝我好运”。

不过老实讲,这种新骗术呢还算是比较难分辨的,明星中招了只能说hin倒霉,大家转发附个“哈哈哈哈”就当没事发生了。

毕竟明星不像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一般,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刷微博追热点,对流行的梗都玩到出神入化,尤其是对微博上各种五花八门的小广告,简直可以做到一秒识别,直接无视阅读。

但在看到五月天的阿信居然给小广告君喂鸡汤时,原谅小妹还是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但比起无视就好的广告,更让小妹觉得无聊又烦人的,莫过于被网友们吐槽许久的明星高仿号了!

这些高仿号用着跟艺人相近的名字和头像,还不忘在头像右下角P个小黄V,意不留神就关注错了~

没有一眼识别“康师傅”和“康帅傅”的能力,能把人绕到云里雾里的它们,真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这些明星高仿号,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抢占真·明星微博底下的热评,骗来一时眼花网友们的赞,然后牢牢占据着前排刷屏向我们耀武扬威,可以说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你说火眼金睛的人民群众都经常分不清,就更别提“涉世未深”的这些明星们了,上当的简直不计其数啊~

比如回复了个假“王子文”被质疑塑料姐妹情的刘涛,

没想到除了“好基友”郭敬明,还能被范冰冰翻牌子的陈学冬,

还有面对另一位“流量小生”的示好,笑嘻嘻客套的陈伟霆,

秃顶危机未解决,又暴露老花眼危机的“老白”沙溢,

还有能把“孙向雷”认成“孙红雷”,该被拖出去跳130遍《你干嘛》的朱碧石。

最可爱的莫过于娱乐圈名副其实的傻大姐——容祖儿小姐了,

在同一条微博下跟何炅、谢娜的高仿号同时道晚安,Joey小姐心里是不是还在犯嘀咕:《快乐大本营》的俩主持都来跟我social来了,难道是最近想请我去代班主持吗?

当然,也是有看不下去的正主,直接跳出来手撕高仿号的。

但就算这些明星高仿号们再讨厌,也不过是行走在法律法规的灰色地带,靠着疯狂霸屏刷存在感来换取利益罢了。

可有人利用社交平台,发布些虚假求助信息,糟践普罗大众的同情心骗取钱财,就真的是可忍孰不可忍了!

去年3月,一个名为希望盼望宝贝康复的账号发文称:“您好,我是一个两岁宝宝的麻麻,我的宝宝去年七月份的时候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唯一的希望就是去北京做移植治疗,但后期至少还需要几十万的费用,希望您能转发扩散救救我的宝宝,他才2岁多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该条微博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和转发,其中,李小璐于26日下午6点30分转发回复:“款已经转到你的支付宝了,希望大家一起帮忙,宝宝快快好起来!”并连发2条微博,希望博主留下电话号码。在李小璐的微博评论中,多人晒出了打款转账截图。

没想到该条内容越传越广,连图中宝宝的妈妈也收到了朋友的微信,赶紧报警并上网澄清,可惜骗子早已删除微博卷款溜了。

当时的李小璐也是气到发文质问骗子,心疼老婆的贾乃亮当时还发文安抚李小璐。emmm,现在看来这段也是有点唏嘘。

所以明星被骗回复这件事吧,看起来是件很好玩的事儿,但一不留神,也容易被骗子钻了可乘之机,利用明星的影响力来为自己牟利,甚至是诈骗。

所以怎么把握好玩的这个尺度,既能博得爱豆的垂青,又不招人烦,更不会被别有居心的人利用,真的是一件难事儿。

这里小妹可以给大家出个主意,如果只是想要个大明星的回复,你们可以锁定我们美貌的坤哥。

你也不需要绞尽脑汁想个认不出的高仿名跟他哈啦,

也不用发毒誓立各种flag来吸引坤哥的眼球,

只要死死抓住貌美如花的他本人在意的个人形象问题,或夸,

或踩(最后觉得哪里美就质疑哪里),

批评下偶像最近的发文内涵不够,

都极易激出正主来,跟你好好解释一番。

这个办法,你们说妙不妙呢?

你看这也马上大年三十了,回家过年的明星们也更有时间刷评论了。

古灵精怪的各位们,你们是打算为自家爱豆编纂一本《春节防骗指南》呢?还是预谋着什么鬼点子请君入瓮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花田喜事2010:潘粤明为熊黛林买下包包,竟成了定情信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2/A240D56E2685214E169B58D398601AA64CE656DF_size55_w801_h534.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