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铁甲雄心》黑马再现 东北烧烤哥逆袭英国队晋级八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铁甲雄心》本周经过一番鏖战,八强席位已经尘埃落定,他们即将向诱人的四强席位发起冲击!在杀出重围的八支队伍中,除了挑战者、正负极这样的实力派选手外,也不乏一些黑马战队的身影,比如逆袭过美国冠

《铁甲雄心》

由浙江卫视《铁甲雄心》本周经过一番鏖战,八强席位已经尘埃落定,他们即将向诱人的四强席位发起冲击!在杀出重围的八支队伍中,除了挑战者、正负极这样的实力派选手外,也不乏一些黑马战队的身影,比如逆袭过美国冠军战队的侠客、刚刚战胜了英国战队的“两顿烧烤”等,黑马加上实力派,这八强阵容相当让人期待!

东北烧烤哥击败英国队,超强操作或成格斗黑马

初赛仅用时6秒就击退对手,复赛不到30秒就让对手解体,两场比赛加起来不到一分钟,这就是“两顿烧烤”在《铁甲雄心》赛场上交出的成绩单。而在本周的晋级赛里,他们遇到的是一支英国战队,对手的机器人有着致命的铁锤和漂亮的走位,堪称“机”界漂移大师。虽然“两顿烧烤”之前都赢得很漂亮,但他们击败的都是中国队,还没有实打实的对外战绩,这也让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业余出身的“两顿烧烤”不仅抵挡住了对手的攻击,其灵活的步伐也和对手不相上下,并且还依靠着迅猛的移动能力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最后成功KO掉对手!

在《铁甲雄心》的赛场上,虽然中国队的创造力和技术在某种水平上不输国外,但是操控能力和战术意识还是比较薄弱的。而“两顿烧烤”虽然是业余出身,但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操控能力非常强,战术也十分明确,这或许能弥补中国战队在这方面的不足,使他们成为一匹给力的黑马!

《铁甲雄心》

中外黑马八强集结:是黑马逆袭还是实力派完胜?

在八强队伍中,还有不少战绩惊人的黑马,比如逆袭过美国“大锅盖”的中国侠客,还有击败过宗师战队的澳洲“缠绕者”等,而输给他们的“飞毂猎团”和“机械终结”又凭借外卡复活,再次成功晋级到八强。是卷土重来的老牌战队成功复仇,还是黑马战队再次逆袭?四强之战还没打响,火药味就十分浓厚了!

究竟“两顿烧烤”是否能凭借超强操控一黑到底?黑马战队又能否再传捷报?敬请期待过年之后每周一晚21:40分在浙江卫视高燃播出的《铁甲雄心》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