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紫春晚四审后临时换节目:特别怕懵圈忘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杨紫表演了节目《xxxxx》。 杨紫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虽然是第二次登上春晚,但杨紫坦言:“比

杨紫做客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杨紫表演了节目《为您服务》。杨紫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虽然是第二次登上春晚,但杨紫坦言:“比上次还紧张,因为这次是演小品,特别害怕在台上懵圈忘词。”随后杨紫还透露到此次春晚细节,“原本节目在四审时被毙,节目组临时把我换到另一个小品中。”

杨紫

随后杨紫还分享过去一年与家人的暖心事——“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都是生活上的细节,比如爸爸帮我扛行李,妈妈在家做好饭等我……这些都令我感动。”被问到儿时印象最深的事时,杨紫说道:“小时候姥姥、奶奶隔条街挨着住,过年和兄弟姐妹一起两条街来回跑。”如今大家都各自成家,很难聚齐:“现在过年真的很难热闹。”杨紫还透露到新年安排:“主要以陪伴家人为主,在家里吃饺子、陪爸妈逛逛故宫、庙会。”

最后杨紫展望自己18年的工作方向:“新的一年希望能够有效率地工作,让自己多沉淀沉淀,不然每天工作会磨掉对演戏的热情。”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杨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6/DB603029A9BC963C3455874A5FA04ADF99E584DA_size130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