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嘉实基金]陈晓自称舞台新人:导演很严肃,我挺害怕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陈晓表演了节目《xxxx》。 陈晓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第一次参加春晚的陈晓感慨到:“对于每一个

陈晓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陈晓表演了节目《万紫千红中国年》。陈晓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第一次参加春晚的陈晓感慨到:“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春晚都是一种情结。”此次作为开场曲表演者,谈到准备春晚时印象最深刻的事,陈晓说道:“在舞台上我算是个纯新人,舞台经验不足,导演会比较严肃地叫我放开些,我还挺害怕的。”随后陈晓还分享了儿时看春晚的感受:“虽然小时候看不懂春晚,但看到电视机里大家都很开心,自己也就会跟着乐。”

主持人李程远对话陈晓

2017年由陈晓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口碑获得了双丰收,在总结起自己的2017年,陈晓表示:“比较充实,一年拍了四部戏。而且大家能够喜欢它,让我在工作时都沉浸在幸福里。”过去一年在工作上收获颇丰的陈晓,在被问到2018年的工作计划时,他说道:“明年的工作计划正月十五之后再说吧,我想先好好过个年。”

谈起一年以来与家人相处的暖心事,陈晓说道:“太多了,比如现在就有一件——家里人已经备好火锅,就等着我回去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陈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inter453_20853056_2_20122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