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嘉实基金]杨洋分享童年趣事 调侃自己“老”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杨洋表演了节目《我的春晚我的年》。 杨洋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第二次参加春晚杨洋表示:“还是有点

杨洋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杨洋表演了节目《我的春晚我的年》。杨洋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第二次参加春晚杨洋表示:“还是有点紧张,但比起去年更自信了。”被问到有没有针对表演做特别功课时,杨洋说道:“就是私下反复地练歌,最后我还挺满意自己的表现。”随后杨洋还大赞到此次的搭档王凯:“凯哥十分专业、敬业,和他合作很愉快。”

被问到春节计划,杨洋说道:“与去年在剧组过年不同,今年是把爸妈接到北京来,一起过除夕,之后计划应该也是陪爸妈出去玩。”杨洋还分享到过去一年与家人的暖心事——“在拍戏时爸妈打来的每一通电话,都是令我感动暖心的。”说起陪伴家人的时间,杨洋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去年在家陪伴父母的时间虽不多,但只要没有工作,我就会在父母身边。”

回忆起童年过春节的趣事,杨洋表示:“小时候过春节,因为特别害怕大鞭炮,一直不敢放,只敢点小炮玩儿。”最后杨洋还不忘调侃自己“老”——“以前都是收红包,现在年纪大了,轮到我给大家发红包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杨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56166A9719E61A77831024C498996DBFE5C73989_size130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