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雨欣:以为只是来彩排 没想到坚持到最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刘雨欣表演了节目《XXXX》。刘雨欣做客由嘉实基金特别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李程远主持人的访问。刚下台的刘雨欣,立马向网友送上祝福:“祝大家

刘雨欣接受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刘雨欣表演了节目《难忘今宵》。刘雨欣做客由嘉实基金特别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李程远主持人的访问。

刚下台的刘雨欣,立马向网友送上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她透露一审前才收到今年春晚彩排通知,并打趣道:“以为自己只是来彩排的,坚持不到最后。”当问起给自己的表演打几分时,她表示:“还凑合。”

由于去年生了一场重病,刘雨欣表示十分感恩家人的照顾与陪伴。回忆起过年印象深刻的事情时,她说:“前年第一次上春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当时走下舞台便给爸妈打电话问自己表现如何,如今家人习惯了在春晚舞台上看到自己。”

刘雨欣

问起今年的春节计划时,她表示打算在家里陪伴家人,打打麻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