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嘉实基金]秦海璐曾在炕上晒炮:怕八平米的平房没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秦海璐表演了节目《XXXX》。秦海璐做客由嘉实基金特别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李程远主持人的访问。刚下台的秦海璐表示参加春晚很紧张:“在春晚的

主持人李程远对话秦海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秦海璐表演了节目《提意见》。秦海璐做客由嘉实基金特别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李程远主持人的访问。

刚下台的秦海璐表示参加春晚很紧张:“在春晚的舞台上能够正常发挥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说起春晚排练中印象深刻的事,秦海璐说:“因为家里有小朋友,节目组每次都会优先从我的单元开始,十分关照我。” 谈到节目中比较难驾驭的地方,秦海璐表示,“演处长很难,这个角色要界于公职单位和私企之间,比较难把握。”

提起过去一年的暖心事件,秦海璐想到自己儿子,她坦言:“每天回家,儿子笑得像花儿一样叫妈妈,让我抱抱他,特别暖心。”

秦海璐

回忆起小时候过年印象深刻的事情,她表示小时候还住在八平米的平房里,过年时父亲会提前一个月买回鞭炮。“因为东北潮,我们就把鞭炮放在炕上,怕它受潮,但是又怕炮仗太热会爆,每天不停翻,害怕八平米平房没了。”

说起今年过年,她希望能好好陪家人,不工作便是最大的心理安慰。当问起过去一年陪伴家人的时间,她说:“满打满算三个月,还算高产。”她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能多陪家人并期待自己的导演计划能落地。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秦海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FF6DAF58B8E007F435300B26493711BE0DCD10C6_size129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