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佟丽娅:登上春晚舞台是自己从小的梦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2018年春晚中,佟丽娅表演了节目《xxxx》。佟丽娅做客由嘉实基金特别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李程远主持人的访问。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佟丽娅特别激动,她表示:“

佟丽娅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佟丽娅表演了节目《万紫千红中国年》。佟丽娅做客由嘉实基金特别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李程远主持人的访问。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佟丽娅特别激动,她表示:“登上春晚舞台是自己从小的梦想。”谈论起2015年曾遗憾错过春晚,她调侃道:“可能当时跳得不好,今年改唱歌了,表现还不错。”说起今年参加春晚的心态,她表示更淡定了,在排练过程中努力表现,结果随缘就好。回忆起排练过程,她表示刚开始大家默契不够,后来慢慢磨合好了很多。

主持人李程远与佟丽娅

回忆起过去一年的暖心事件,她说:“观众为我演的戏点赞,我觉得很暖心。”说起小时候过年,她表示特别喜欢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感觉。她还爆料:“过年有很多好吃的,特别是有很多肉。”

谈起今年的春节计划,佟丽娅表示初一就要回剧组: “在剧组过年,天南海北的人聚在一起,也别有一番滋味。”而谈起陪伴家人的时间,她直言陪家人的时间还挺多的,常常带着儿子进剧组。说到未来想突破的方向,佟丽娅透露想尝试更多有温度的角色,给观众传递正能量。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佟丽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BE2EC1DB4F9DD37C6D0B273B4A75D9BE6407A7DB_size126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